close

今年預購會因為我有的櫃姐轉去別的櫃點

 

所以今年分兩家百貨買

 

肌膚之鑰本來沒有想參加預購

 

但是今年的包裝好可愛

 

最後決定參加一下XDD"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從幾年前開始CPB的聖誕包裝剛好都遇到周年慶

 

我也都會收至少一樣商品當成當年份紀念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去年是星座

 

今年走海底美人魚路線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滿額跟組合的牆面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CPB高價滿額好像都已電器為主??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今年的洗臉卸妝也有出限定包裝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眼影跟打亮美美的

 

但是BA一直想推我買霜類

 

沒跟我介紹眼影跟打亮

 

我就也忘記直接略過(也有可能缺貨?)

 

話說因為我不是第一天去預購

 

很多商品都缺貨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最近使用D家生命之源了乳霜

 

也覺得蠻不錯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CPB家的乳霜還好 XD"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等待BA期間照幾張

 

今年的限定包裝真的很打中我XDD"

 

才決定來收一下激光瓶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現在連濕紙巾盒子

 

都有裹上品牌貼紙 XD"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今年的餅乾我覺得蠻好吃的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本來想換45000點的商品

 

結果說換完了= =.....

 

早知道其實也不太需要去預購會

 

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然後商品都欠貨!!!!

 

去完越想越覺得應該去日本賞楓再捕貨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預購會的感覺平平

 

東西都沒有

 

不知道會不會像上次那樣再欠半年以上......

 

點數也換不到想換得

 

決定明年全部去日本買就好了

 

如果日幣還是一樣低的話....台灣櫃點真的很沒有競爭力說

 

完全不知道甚麼都欠貨價格偏高的台灣櫃點到底哪邊可以贏母國??

 

連欠貨小樣都要先說可能跟DM不一樣??? = =

 

居然連小樣都要給不一樣?????

 

因為欠貨!!!!所以今年應該很難拍合照了......

 

明年不會在台灣買CPB了

 

國內應該會認真轉戰 LP C D 這三家

 

C家雖然滿額很迷但是餐會跟護膚很好

D家BA很好~活動也很有趣餐也好吃雖然護膚普普 XD

LP護膚很讚小樣很讚飯店護膚也很喜歡2023 週年慶預購會< Clé de Peau Beaut


欠或就算了居然補不出跟DM一樣的東西

 

奉勸遇到欠貨不要像我硬買不然會變這樣 : 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