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有幸參加倒C家的周年慶前餐會

 

但是這次的餐會跟之前參加過得不太一樣XDDD

 

9月真的太忙了一晃眼就10月了......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趕快來記錄一下= =++

 

承億開幕後我都還沒去過

 

這次托C家的福終於去過了XDD

 

雖然沒有上LOBBY XDDD"

 

發現他的停車場跟總圖的電影院是供通的耶= =++

 

這次C家的活動辦在9F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好像是也可以外租當婚宴場地

 

到達時活動上一場還沒結束

 

現在外面稍後

 

發現連廁所都很C家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這次的會場布置得還蠻暗的

 

進去時會先經過好幾個吧檯攤位

 

然後接著是CC LOGO +SUBLIMAGE 字樣的拍照景點

 

點點攝影師會幫客人們各自在這邊拍幾張

 

然後最後洗出來當紀念品帶回家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這次的擺設

 

有新的鈦晶露 跟 肽金乳霜

 

這邊也很好拍

 

這次遇到的服務人員超級貼心

 

還會幫大家用手機打光

 

拍照技巧也好讚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進到會場後有長椅稍坐

 

一邊上螢幕播放奢華系列 XDD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桌上也有CCLOGO擺飾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趁對面位置的顧客們先去拍照

 

記錄一下這次的座位

 

我覺得這次的餐會可以邀請比之前多不少人

 

場次好像也比較密集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趁著活動還沒開始

 

我先自己摸下更新後的產品

 

肽晶露新版

 

我試在手上覺得.....嗯....可能要買新品來新舊比較比較準??

 

打算先把舊版用完再考慮

 

但是他的補充瓶是玻璃瓶身

 

我覺得這點大勝CPB

 

可能也因為這樣他的家這個也比CPB高不少 XDD"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新版本的肽金霜

 

我覺得比舊版更不膩一下子觸感就消失了!!!!!

 

所以這罐打算今年周年慶就來買一下

 

其他品項不知道但是算了下眼霜+補充瓶後

 

大概買3罐後就會比之前沒有補充瓶便宜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對長期的忠誠顧客來說補充瓶有變划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覺得後面的燈很好看

 

整個很有氣氛又很C家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等了一下活動終於開始了!!!!!

 

這次的活動有請到美女皮膚科醫師來跟大家解說皮膚的更新跟一些常識= =++

 

接著由RING老師跟大家介紹更新後的產品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接著是每次都有的MODEL拿新產品走秀展示= =+++

 

今年我一直看模特兒的鞋子

 

整雙亮片的雙色鞋

 

在會場暗暗又打光的地方顯得閃閃發亮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發現這張MODEL有看鏡頭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接著

 

就要前往一開始經過的吧檯去

 

調製剛剛BA詢問選擇的調酒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拍照場景

 

我覺得這次會場應該是有拍攝動動之類的

 

除了拍照片另外的攝影師會只等動作拍連續影片 XDDD

 

我沒有拍到大圖

 

在下面這個場景裡面左右各兩杯

 

可以選擇其中之一調製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有酒精的兩杯

晨曦霜光 MORNING MYST & 盛讚之夜 BLOSSOM NIGHT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無酒精的兩杯

金色時光 GOLDEN HOUR & 歡愉夢境 SWEET DELIGHT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我最後選了歡愉夢境 XDD

 

最後噴的金粉閃閃發亮好閃亮很有夢境感

 

喝起來也好喝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之前有在餐廳點過無酒精調酒

 

覺得都沒有這次好喝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讓我擺托對無酒精調酒不好喝的印象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之前參加餐會通常都是幾道式

 

這次活動走夜晚酒吧路線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餐點也以一口點心為主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點心一樣一樣 上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我照好多次每次都有新點心 XDD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本來想等最後全部上齊再來個大合照

 

但是干貝太有誘惑力

 

決定先吃 XDD

 

干貝好吃~~~

 

但是我覺得右上的鴨肉還是鵝肉不太合我胃口 :P

 

除了那道其他我都覺得還不錯

 

有些口感特別看外型很難想像吃下去的味道 XDD"

 

小點都還蠻有創意的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上完鹹點

 

還有甜點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無花果下面是米香= =++

 

話說一樣一樣上也不錯

 

只是我覺得如過用雙層下午茶架

 

一層鹹一層甜

 

一個人上一個架子應該上菜會更有效率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小點的介紹可以印MENU

 

這樣拍起來應該更有FU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吃完就可以走了 XDD

 

這次伴手禮還蠻大盒的

 

回家後打開發現裡面是這樣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居家DIY調酒系列

 

而且把份量都已經幫忙算好

 

我兩種都有做

 

可是還是覺得現場做得比較好喝

 

DIY的味道很微妙 XDDDD"

 

但是蠻有趣的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除了切合主題的禮盒外

 

當然不能少了C家奢華系列的小樣啦!!!

 

只是小樣裡面沒有最新改版的那兩樣商品

 

我覺得有點小失望

 

如果有新產品的話就可以趁周年慶前好好試試

 

雖然沒試過我也會買正貨就是了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順便記了一下

 

餐會後漢神的尊榮酬賓換到的POLA 小樣

 

聽BA說洗面乳很推

 

準備找天用用看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題外話

 

本來DIOR家的BA也有邀約我去參加他們家的餐會

 

但是D家要現場消費

 

有礙於覺得周年慶已經近在眼前

 

決定PASS

 

剛好朋友有參加到台北場 XDD

 

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就是經典的餐會+手作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DIOR家的活動每次玫瑰都布置得好美

 

希望明年BA還會邀我參加生命之源的餐會 XDD

 

D家的滿額整個就非常明瞭

 

只是他們家今年漲價好多次2023 CHANEL奢華極萃時光盛宴 in 承億酒店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