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

 

夏天DIOR都會用 TOILE DE JOUY 圖案

 

搭配上新的配色 

 

出像泳衣 裙子 之類的系列

 

之前有出過螢光桃紅螢光橘

 

都沒有燒到我

 

原版的深藍好像也還好 XDD"

 

雖然很經典

 

沒想到今年6月初的 灰色 X 粉紅

 

整格被燒到

 

好可愛

 

尤其在又看到京都的POP UP STORE 整個超級可愛!!!!!!!!!!

 

台灣可能市場太小 都沒有 QAQ

 

不然我看到泰國也有辦說

 

很多東西感覺也不會進要用訂的

 

還好邊境解封了出國買很方便

 

IMG_6961.JPG

還好我們還有可愛的爆米花 XDDD

 

而且爆米花是玉米濃湯口味 XDD

 

整個系列雖然也有深藍色的衍伸款

 

但是我眼裡只有 灰色X粉

 

不管事灰色底 或是 粉色底

 

都好可愛

 

IMG_6973.JPG

 

 

材質也有好多種

 

IMG_6983.JPG

 

 

還有像下面洋裝這種圖案蕾絲材質的

 

雖然我覺得夏天好像原始版那種材質比較夏天 XD

 

可惜粉 X 灰 的洋裝台灣只有進長版

 

雖然也蠻好看的

 

但是還是覺得短版比較實穿

IMG_6984.JPG

 

針織上衣也好好看

 

雖然台灣夏天我覺得太熱.......

 

可是如果以D家的冷氣強度來說

 

剛剛好 XDD

 

IMG_6957.JPG

 

當天還有果汁可以喝 

 

 

 

 

IMG_6980.JPG

 

 

雖然包包類也有進 粉X 灰

 

可是我真的不愛 D LITE系列

 

IMG_6982.JPG

 

然後

 

IG上一直看到的 粉X灰 藤編包

 

台灣好像也沒有進

 

果然是在告訴我認真存珍稀就好 XDDD

 

IMG_6998.PNG

 

話說最近開始上秋冬了

 

而且今年秋冬好多扣子都變成珍珠好可愛!!!!!!!!!!

 

但是台灣還好熱

 

我完全沒有動力 XD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七夕系列

 

不然往年的七夕系列都有愛心圖案的商品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