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的時候

 

去參加肌膚之鑰 "夏日璀璨光采護膚療程"

 

聽BA說這個療程有用塑妍逆引鑽白面膜 就很開心的繳預約金 XDD

 

而且預約金還可以拿到出席禮 洗顏乳 ~~~ 根本就是買洗面乳送療程

 

還有加贈8ML新版本的防曬

 

感覺跟去年還是前年的浮游花活動

 

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7171.JPG

 

塑妍逆引鑽白面膜 拿到很多次單次的

 

但是我都還沒開來用過

 

這次護膚試過後應該會更努力開來用??

 

這次護膚完

 

居然讓我遇到新上市的新眼影!!!!!!!!

 

好多顏色好難挑

 

IMG_7172.JPG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

 

有IPAD可以看哪幾盤是甚麼色

 

聽說CHANEL秋季也要出新眼影了耶!!!!

 

最近感覺好多眼影

 

IMG_7176.JPG

 

還有畫出來的參考圖 XDD

 

IMG_7173.JPG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實際試過比較準

 

新版的眼影有一格打底色比舊版本濕潤

 

IMG_7177.JPG

 

總共有12盤

 

IMG_7175.JPG

 

 

除了新眼影外

 

我的DIOR BA

 

轉到新的櫃點

 

可是新櫃點沒有香氛世家

 

最近剛好想補一下香氛世家

 

就試試DIOR官網購物

 

發現!!!!!!!!!!!!!包裝的超讚的耶!!!

 

滿額也好清楚

 

除了沒有百貨活動外

 

整個找不出缺點

 

幾乎是隔天到貨整個超強的

IMG_7183.JPG

 

 

美美的夏季限定包裝!!!!

 

上面的封蠟是貼的XDDD

 

Cartier家是真的XDDDD"

IMG_7184.JPG

是磁鐵扣耶

 

IMG_7185.JPG

 

滿額的藤編手拿包有點可愛

 

這次我買漫步曠野

 

觀望一陣子想說香味蠻夏天的

 

剛好最近可以噴

 

IMG_7192.JPG

 

 

然後我買完

 

我的BA就來邀我參加 "蔚藍假期香氛特展" = =

 

整個超剛好的......

 

到時候我如果有去再來記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