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LP櫃上護膚已經蠻久了XDDD"

 

只是一直有別的東西想先記錄

 

這幾天收到LP母檔的DM後

 

忽然想到LP的櫃上護膚還沒紀錄 XDDDD"

 

決定把草稿挖出來記錄一下

IMG_5184.JPG

 

LP就算是櫃上的護膚室

 

我覺得該有的都沒有少

 

比D家的飯店護膚還齊全(受到D家飯店護膚的陰影很深 XDDD")

 

掛衣服跟放手飾包包的地方

 

完全就是之前護膚中心的縮小版而已

 

 

IMG_5185.JPG

 

 

整個護膚是呈現狹長型

 

但是兩面底部都有一面鏡子

 

可以把小空間放大

 

整個很有心

 

IMG_5186.JPG

 

 

雖然狹長型但是我覺得布置於覺得很擁擠

 

我覺得CPB縮小櫃位以後

 

護膚室有點擠??也有可能是裝潢色調的關係

 

IMG_5187.JPG

 

 

大家連櫃上護膚都有美容衣

 

在參加DIOR飯店護膚之前

 

我一直以為美容衣室標配

 

可能只是差在是拋棄式還是厚毛巾材質清洗可回收式的差別

 

因為D家的飯戶我對他們家5樓的護膚是抱持著觀望態度(參加飯護之前本來很期待 XDD")

 

拉回這篇的紀錄重點LP

 

護膚是的擺設以鉑金系列為主

 

IMG_5188.JPG

 

LP家的護膚床我覺得好好躺 XDD

 

之前有次換別種床超硬的護膚完都沒有放鬆感

 

雖然老師一樣很厲害

 

牆壁另一邊有LOGO



 

 

 

 

天花板 XDD

 

護膚施作的時候

 

燈光會調暗

 

IMG_5191.JPG

 

護膚完成後

 

護膚老師會調整床的高度

 

協助客人坐起來(覺得這邊很貼心 )

 

IMG_5192.JPG

 

櫃上的護膚室也有可以化妝的地方

 

現在口罩解封了

護膚室補妝的地方也重要起來

 

IMG_5189.JPG

 

雖然護膚手法改變

 

但是一樣有附上巧克力

 

之前C家的護膚中心是附蛋糕

 

IMG_5190.JPG

 

補妝的一次性海綿 氣墊粉撲 也都齊全

 

IMG_5193.JPG

 

我還蠻喜歡La Prairie的櫃上護膚室的

 

雖然空間縮小

 

但是該有的都有品質完全沒有下降

 

只是療程我還是比較偏愛以前的 XDDD

 


 

本來以為不會收到LP的預購會DM

 

只是他們家的與會DM已沒甚麼內容XDD

 

但是看到單筆滿60K有點小驚訝 XDD

 

之前還有3開頭

 

這次母檔居然直接跳6開頭 XDD"

IMG_5859.JPG

 

然後我看了下DM的產品價格

 

發現有漲一點耶 XDD"

 

然後默默看了下想買的產品

 

的免稅店價格

 

鑽白魚子晶華19070

 

現在櫃上21450

 

鑽白.JPG

另一項想購入的是魚子美顏緊緻塑妍精萃

 

免稅店23280

櫃上27350

 

然後我覺得歐洲的機場免稅應該更划算 

 

 

魚子.JPG

 

結果看到台灣的免稅店還有其他優惠活動一起耶!!!= =+++

 

優惠.JPG

 

嗯....除了護膚會外

 

我應該還是比較偏向去國外得時候買

 

今年60K起跳有點可怕

 

雖然以LP來說60K沒幾樣就可以達到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