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DIOR的飯店護膚會

 

決定好好記錄一下 XDDD"

 

感謝我的BA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參觀到萬豪的房間

 

之前只來這邊吃過飯 (經驗不太好.....但還是想試試別家餐經 :P)

 

IMG_5532.JPG

 

之前參加的品牌都沒有辦在這邊的 XDDD"

 

一走進大廳就看到DIOR PRESTIGE 的LED畫面

 

IMG_5534.JPG

 

DIOR這次護膚舉辦的樓層在30F

 

高樓層

 

當天天氣又很好

 

感覺景色應該不錯

 

之前逝去新灣區的高樓層

 

第一次來北高的高樓層

 

不知道可以看到甚麼 XDD"

 

IMG_5537.JPG

 

DIOR的玫瑰花每次看都覺得好漂亮

 

整個走浪漫路線

 

IMG_5538.JPG

 

一進門就先測皮膚

 

IMG_5539.JPG

 

我覺得DIOR這台好有趣

 

雖然不知道準不準

 

但是護膚完BA沒有再測一次

 

當BEFORE 跟 AFTER 有點小可惜 :P

 

很久之前在DIOR買粉底我記得他們也有一台

 

可以測粉底色號也很有趣

IMG_5541.JPG

 

測完皮膚就引導到護膚室

 

聽BA說之前他們都兩人一間房

 

這次算升級??

 

可是我沒參加過他們家的所以不知道如何

 

但是我參加過的其他家飯店護膚本來就是一人一間了說

 

IMG_5542.JPG

 

但是我覺得DIOR的護膚有個敗筆

 

沒有地方放衣服>"<

 

我參加過還沒遇過這樣了 :P

 

而且只提供浴巾沒有美容衣

 

要換衣服前前一個客人用過的浴巾還沒收......

 

拖鞋也沒有先引導客人換上

 

可能約太滿??行程比較趕??

 

下面這張是護膚的流程~~~

IMG_5594 (2).JPG

吸引我參加這次飯店護膚會的主因

 

就是有舒壓甦活背部療程

 

我超愛背部療程的

 

自從LP沒有護膚背部以後我難過超久的XDDD

 

DIOR家的護膚背部跟臉部是兩位不同的護膚師

 

背部我覺得好喜歡而且又搭配花蜜的精油

 

護膚完全身都是花蜜系列的玫瑰香味

 

IMG_5546.JPG

 

然後D家的護膚會會看顧客的購買過的商品

 

做調整

 

護膚通常都是臉部+上胸口

 

可能是已經有背部了

 

DIOR的護膚只有臉部

 

而且我覺得動作有很趕 :P動作也比別家大力?? :P

 

但是護膚完隔天還是很有感

 

IMG_5544.JPG

 

趁換回衣服的時候順便參觀一下萬豪的淋浴間

 

IMG_5548.JPG

 

換好衣服後剛剛幫忙護膚臉部的BA會引導顧客來到工商服務的地方 XDD

 

跟C家不同C家的護膚老師會把今天的使用產品勾在產品清單上

 

D家的是剛剛的BA會把東西都放在你桌上

 

D家感覺各個櫃姐會服務自己的客人

 

感覺互相配合方面差CPB跟CHANEL一截

 

IMG_5553.JPG

 

而且D家的護膚不知道是不是專門護膚的護膚手??

 

還是跟CPB一樣是BA兼任

 

跟他們家不熟 XDD"

 

IMG_5555.JPG

 

護膚的BA離開前

 

先端上的咖啡或茶

 

端來茶杯上就有渣渣......

 

IMG_5554.JPG

 

我圈起來比較清楚.....

 

整個嚇到我.....

 

但萬豪我真的不意外

 

我之前在京翠的公仔麵裡面夾出頭髮......

 

IMG_5554.JPG

 

後來我的BA送完上個客人就來了

 

幫我補妝用花蜜系列的氣墊

 

話說妝感我好喜歡

 

只是我覺得包裝沒燒到我

 

之前意外拿到花蜜系列的粉底小樣

 

整個被燒到!!!!!

 

母檔想購入一下他們家花蜜的粉底

 

氣墊的話我覺得CPB的新氣墊包裝比較吸引我

 

而且CPB的新氣墊妝感超閃只是我怕氣候轉熱後會暗沉

 

還是買粉底就好

 

IMG_5556.JPG

 

話說我這次發現D家的香氛世家還有生命之源的化妝水都漲價了耶!!!!!!!

 

精品櫃也有些東西偷漲.....

 

雖然都漲一點點啦......但還是漲說 QAQ

 

然後DIOR也跟CPB一樣讓大家帶點心盒回家

IMG_5560.JPG

 

D家就直接訂萬豪的

 

東西超級多!!!!!!!!!!!!!

 

這邊真的贏過CPB好多條街 XDDD

 

IMG_5561.JPG

 

然後還有預約禮

 

IMG_5562.JPG

 

三條花蜜系列的小樣!!!!!!!

 

整體下來

 

D家的護膚會我覺得還好 XDDDD

 

有空的話可以參加一下

 

但我更偏愛其他家的護膚會一點

 

可是DIOR家的餐會真的贏大家好多

 

門檻上面護膚會也比較低就是了

 

然後期待DIOR漢神巨蛋5樓的護膚室開幕

 

聽BA說好像會販售療程

 

但是價目還沒出來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漢神有VIP停車卡!!!!!!!!!!!!!這種東西.....

 

感覺以後很難看到了

 

記錄一下

 

IMG_5588.JPG

 

雖然今年草莓季沒有去日本

 

但現今年好事多進的福岡草莓品質也蠻讚的耶

 

IMG_5495.JPG

 

 

第一次買阿蘇的草莓

 

熊本熊超可愛

 

IMG_5590.JPG

 

可是吃下來我還是喜歡福岡的甘王多一點 

 

深刻體會到不同品種的草莓差異度也不小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