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BA也早早就來詢問有沒有想參加飯店護膚

 

跟BA約好時段

 

飯店護膚的邀請函晚點才寄來

 

IMG_E3299.JPG

 

今年上半年看到好多品牌的飯店護膚都改約在新的洲際酒店

 

我就在想不知道C家的秋季會不會約在這邊 XDD
(春季的護膚還是要晶英 XD")

 

結果秋季的就改在洲際了

 

但聽到有些品牌的評價感覺上明年可能會換飯店??

 

之前有聽到有人抱怨晶英對小孩很不友善 XDD"

 

C家這次護膚有派一位專人再LOBBY引導客人上樓

(這樣感覺比較方便)

 

上次LP要靠飯店人員引導(上樓要刷卡)

 

而且C家一抵達14F報到後就有詢問有沒有停車跟車牌號碼

 

順便同一消磁也很貼心

 

下面是這次的等待房間

 

IMG_3458.JPG

 

真的跟BA說的樣比之前的房間都小 XDD

 

廁所也比之前LP的16F小

 

IMG_3454.JPG

 

這次廁所的對我來說有亮點 XDDDD"

 

IMG_3456.JPG

 

今年終於開始主打摩登coco了!!!!!!

 

我等好多年之前不是CHANCE就是 GABRIELLE

 

終於輪到我愛的 COCO MADEMOISELLE了!!!(感動)

 

IMG_3457.JPG

 

回座位等待後

 

BA會上一杯熱的花茶~

 

可以一邊看電視循環播放 奢華系列的尋找原料....等過程影片

 

順便喝喝花茶 XDD

 

我環顧了下四周

 

好像沒有看到這次新出的"肽金賦活油"

 

IMG_3460.JPG

 

C家辦活動好像都是用真花

 

整個大手筆 XDDD

 

之前跟D家的BA閒聊他說他們活動比較常辦在萬豪也很大手筆 XDDD"

 

但我都只買他們家的香氛世家應該沒機會見識到 XDDD"

 

IMG_3459.JPG

 

感覺展示牆上面的應該有展示

 

奢華系列的油

 

但是不知道是新的 "肽金賦活油 "還是之前的" 精粹賦活油 "

 

IMG_3462.JPG

 

牆上有五月梵尼蘭的圖

 

小桌子上有CHANEL的書

 

布置超注重細節

 

IMG_3463.JPG

 

我在等待室

 

東看西看

 

比較常看到肽金露跟極萃乳霜

 

之前買過一次極萃乳霜

 

我覺得跟我不太合可能高雄太熱......?

 

IMG_3464.JPG

 

順便研究一下這次的飯店按鈕

 

發現 XDD有窗簾按鍵 XDDD

 

 

 

 

 

 

 

 

IMG_3465.JPG

 

護膚老師終於到等待室接客人了

 

帶領下一個人一間護膚房間

 

洲際果然比較迷宮

 

如果不適老師領著我可能會迷路 XDD"

 

IMG_3469.JPG

 

一進房間

 

先到可以更衣的空間

 

這次衣服會下直接放衣櫥

 

連護膚袍都有 logo

 

忘記紀錄拖鞋了

 

這次連拖鞋都很好穿 XD"

 

IMG_3470.JPG

 

C家的飯店護膚主要以奢華系列為主

 

IMG_3473.JPG

 

其他的系列為輔

 

針對看你有沒有想要加強或在意的項目

 

護膚老師會先詢問在做產品調整

 

像我這次療程裡面就有家美白系列的那罐油

 

 

 

 

 

 

IMG_3474.JPG

 

C家一像會把像護膚室裡面牆板+護膚床搬到飯店

 

這次護膚一樣有隔板~~

 

IMG_3472.JPG

護膚進入尾聲時

 

老師會詢問要不要上淡妝還是直接用點心最後的霜想比較潤還是清爽

 

整體護膚完我覺得蠻平順的

 

去年秋季護膚的老師讓我比較驚豔 XDDD"

 

但是這次也不差走中規中矩路線

 

上次的老師可能剛好膚質跟我比較像讓我學到比較多護膚技巧

 

換回衣服後面(我覺得換衣服時間有點趕)

 

會有引導人員引導到另一個地方吃點心 XDD

 

下面是這次的點心

IMG_3475.JPG

 

吃點心前

 

新摸下新的肽金賦活油的質地

 

IMG_3485.JPG

 

押出來長這樣

 

不太會流動

 

味道也不會太香

 

可是我覺得肽金露對我來說就夠滋潤了

 

這次的油我應該不會入手

 

不然禮盒好好看 XDD"

 

IMG_3486.JPG

 

試過肽金復活油後

 

準備認真吃點心啦 

IMG_3478.JPG

 

最左邊的

 

水果很好吃

 

應該要一口一起吃

 

結果我先咬一口先把水果都吃掉XDDDD"

 

所以沒有搭一起吃下去的心得 XD"

 

IMG_3480.JPG

 

這個應該算是奶酪??

 

我很喜歡這樣

 

回頭看照片才看到藍莓上面有金箔 

 

IMG_3482.JPG

 

中間的縮小版閃電泡芙

 

是咖啡口味

 

IMG_3481.JPG

 

一邊吃可以一邊欣賞

 

電視的奢華系列宣傳

 

IMG_3483.JPG

 

邊吃邊研究窗外

 

發現這面剛好可以看到晶英酒店耶~

 

然後離它隔壁的廟也好近

 

IMG_3484.JPG

 

吃完點心

 

離開時

 

也會有人員引導

 

不然我一定又迷路 XDDD

 

到大廳去取車前

 

發現華航剛好在這邊辦餐會耶~~~

 

今天剛好跟長榮航一起跌很深只是差一點沒跟無嘴貓一樣跌停 

 

照一下當紀念

 

IMG_3488.JPG

 

上半年母檔的餐會

 

跟下半年的飯店護膚

 

很感謝BA的邀約

 

洲際的整體感覺我很喜歡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這邊參加活動

 

近幾年高雄多了好多家新飯店XDDDD

 

找機會想都來去走走~

 

下次應該就是紀錄預購會了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