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還有機會參加到 La Prairie的夏季飯店護膚會

 

剛好這次的護膚會剛好有搭到漢神體系的年中慶

 

覺得這樣買下來比周年慶還值得XDDD"

 

有禮券可以拿又剛好可以參加到飯店護膚

 

超讚的

 

這次的夏季飯店護膚辦在高雄洲際酒店(新開幕大家都辦這邊連CPB 跟 La Mer 今年也都在這裡)

 

不知道 Sisley 跟 CHANEL 今年會不會也選這邊

 

一從停車場上來就看到清楚指標

 

洲際停車場的電梯只到大廳跟餐廳們

 

要到達護膚的客室要轉電梯

 

UVAM7181.JPG

 

經過大門的時候

 

直接問接待的酒店服務人員

 

IMG_2779.JPG

 

親切高挑姊姊不只指示方向

 

直接帶我到轉乘電梯

 

IMG_2751.JPG

 

電梯要刷磁卡~~~~

 

剛剛的服務人員就順便幫我按樓層+刷磁卡

 

IMG_2752.JPG

 

一到達護膚樓層

 

先到休息的地方稍作等待+可以喝香冰濱 XD

 

IMG_2754.JPG

 

我發現每桌展示的產品系列都不一樣耶~~

 

IMG_2757.JPG

 

這次的氣泡酒是奧地利的 österreich gold rose

 

因為要開車我這次就沒喝了 XDDD"

 

我有提早一點到

 

剛好等房間整理+消毒

 

IMG_2761.JPG

 

整理好後BA

 

帶領著走蜿蜒的走道

 

到達房間(話說覺得 洲際飯店的動線沒有像晶英那麼順 XD")

 

整個讓我想到花蓮遠雄飯店也有點蜿蜒(剛好都同家蓋的)

 

到達房間後先換上拖鞋(跟護膚室的拖鞋一樣

 

IMG_2771.JPG

 

有個小更衣室可以換衣服

 

房間除了浴缸旁邊的雙洗手槽

 

IMG_2765.JPG

 

廁所裡面也有一個洗手槽

 

IMG_2768.JPG

 

Diptyque這罐好好聞我好喜歡

 

IMG_2769.JPG

 

LOGO鏡子

 

然後我發現牆壁有些地方沒對到花 XDDD"

 

HVSI9026.JPG

 

LA PRAIRIE家跟年初護膚會一樣

 

也是一人一間房間

 

XWAS7748.JPG

 

今天的療程90MIN的順序解說板

 

先挑精油的味道

 

有三種可以選

 

我選薰衣草的整個很需要助眠 :P

 

IMG_2770.JPG

 

雖然不像櫃上販售的鉑金療程是120MIN

 

但是整個療程下來我好喜歡

 

護膚老師會詢問比較想加強的地方~

 

超級舒服 背部 臉部 手部  都好讚

 

如果剛好有要補LP家的商品

 

飯店護膚會很值得參加

 

對我來說比周年慶更有吸引力

 

這次護膚不知不覺睡著 XDD

 

還被喚醒 :P

 

護膚完後

 

回到浴室+更衣室

 

換回衣服

IMG_2766.JPG

 

一走出護膚室

 

BA已經在走廊等我了~~~

 

還好有BA不然我一定會迷路

 

回到剛剛的接待室

 

IMG_2760.JPG

 

點心時間~~~~~

 

這次電視撥放的都是新上的極緻金燦晚霜

 

晚霜的前一代我就很喜歡

 

新一代不知道好不好用

 

上次去體驗新品的時候完全被超導石吸引

 

IMG_2772.JPG

 

左邊兩個是鹹點右邊的是甜的~

 

左下有菇類裝飾的吃 起來內餡是松露口味

左上是薄餅中間夾鮭魚上面是鮭魚卵搭裝飾金箔  XD

右邊的甜點是巧克力口味 我覺得不會太甜不錯吃

 

整體來說點心我都很喜歡

 

跟晶英比我覺得都不錯XDDDD"

 

IMG_2773.JPG

 

吃完點心

 

剛好排到上妝

 

洲際可能因為格局的關係

 

上妝 髮型 跟 美甲  分成兩個地方

 

這點我覺得晶英的動線比較好

 

三個可以放在一起

 

IMG_2763.JPG

 

洲際的洗手台比較小

 

老師的彩妝超擠得 XDDD"

 

不然可能要找雙水槽的房間布置 妝髮 會比較好放彩妝品 XDD"

 

上次在晶英 的檯面擺開的彩妝感覺好放很多 XDD

 

這次老師也幫我裝好多束假睫毛

 

超級巴渣好好看

 

後來去漢神拿東西還被SA問早上去什麼活動

 

香噴噴的又很趴渣

 

IMG_2774.JPG

 

化好妝後

 

轉移到另個場地 美髮跟美甲

 

LP另個大優點是不會讓客人狼狽離開

護膚完後可以美美的去其他地方聚餐或是參加活動

 

邊吹頭髮才發現洲際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耶!!!

 

IMG_2775.JPG

 

指甲方面因為我剛做完光療沒多久 XDDD

 

所以這次就沒有麻煩美甲師了

 

IMG_2776.JPG

 

妝髮美甲都完成後

 

BA帶領走到電梯(沒有BA帶我覺得我會迷路 XDDD

 

接著去另個行程

 

我真的好愛LP的飯店護膚

 

歐對~~~洲際的停車折抵要去LOBBY的櫃檯

 

看到金鑰匙人員耶

 

原來洲際有金鑰匙~~~

 

IMG_2749.JPG

 

接著要去漢神逛跟SA約要看的膠囊系列

 

不知道為什麼叫做膠囊系列~~~

 

IMG_2780.JPG

 

但這次七夕 皮件有好多有D家的幸運星好可愛

 

整體來說洲際除了動線比較不順外

 

其他都跟晶英差不多??

(年初LP晶英酒店的護膚會記錄在這篇:2022 La Prairie 飯店護膚會)

 

但是如果我自己要去住宿

 

就房間來說我自己比較偏愛晶英的格局

 

但是游泳池聽說洲際比較讚 XDD

 

餐廳都不錯

 

上次C家餐會在洲際料理我覺得蠻不錯吃的

有興趣可以參可這篇 : 2022 CHANEL 奢華餐會

 

反正兩家在附近

 

可以一天住一家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