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的一號系列已經推出一陣子了

 

只是之前快閃形象店都沒有來高雄

 

我還在懷疑它會不會來

 

結過快閃店就出現了!!!!!!!

 

IMG_1583.JPG

 

我看到沒有人就進去逛逛 XDD

 

顧店的BA們好像都是來支援的

 

其實我之前就都體驗過一輪

 

但是有專門 for N°1 的櫃姐支援

 

想說就再聽看看 XDD"

 

IMG_1584.JPG

 

現場有放大版的 N°1精華液耶

 

IMG_1585.JPG

 

而且精華液的滴管超妙的

 

轉開精華液的時候

 

滴管會自動吸入精華液

 

完全不用再自己按壓吸取

 

IMG_1587.JPG

 

BA也有介紹

 

這個系列的成分之類的~

 

IMG_1586.JPG

 

還有個展示台

 

放滿新系列的產品

 

BA也有示範轉開的瓶蓋

 

化妝水不知道如何

 

但是潔顏粉倒出來常會噴到瓶蓋旁邊...>"<

 

IMG_1588.JPG

 

展示台的全景~~~

 

IMG_1589.JPG

 

現場好像也可以試色

 

這個鏡子我覺得好好看

 

我蠻想要一個周圍有LED燈的大鏡子

 

外面都還沒遇到喜歡的

 

IMG_1590.JPG

 

形象照也好好看

 

現場支援的BA說有專門for 快閃店的優惠

 

但是我前陣子已經有先購入過潔顏粉了

 

完全想等母檔在消費

 

所以就沒有仔細探聽快閃店的優惠

 

而且也只到228今天 XDDD

 

IMG_1591.JPG

 

離開時BA有給我可著色的山茶花圖卡讓我可以回家塗

 

IMG_1592.JPG

 

我對3月份要上的奢華系列眼部精華充滿興趣

 

所以 N°1就比較偏向逛逛看看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N°1 香奈兒1號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