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生日月

 

領了幾個生日禮跟小樣

 

順便記錄一下

IMG_0676.jpg

 

下面這些才是生日禮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領到BB的 XDD"

但是有收到簡訊就順手領一下

 

BB的是罐乳霜小樣

 

CHANEL是刷具桶(材質應該是陶瓷??)

 

覺得C家的生日禮比去年好

 

去年好像是紅色布面的口紅套

 

被我拿去章印章 XDD"

 

歐舒丹居然是送保溫瓶

 

我比較喜歡往年的折價券跟縮小版小樣說

 

Revive是送最左邊的護髮產品

 

IMG_0678.jpg

 

下面這些

 

K家的好像是他們家的網路大富翁集到幾個品項送的

 

但是我在查看會員權益看到好像也有生日禮的樣子

 

改天再去問問(有換到再來補紀)

 

歐舒丹的縮小版櫻花乳液是升等禮??

 

乳油木小樣是可兌換的小樣

 

話說不得不說漢神歐舒丹的服務好好以後偏向去那邊買

 

但是也可能是巨蛋人潮太洶湧的關係櫃員都超急忙  XDD

 

IMG_0677.jpg

 

然後

 

忽然想到之前忘記問CPB明年十萬元的年度回饋禮是甚麼了 = =+++++

 

最近終於想到剛好記錄一下

 

IMG_0670.JPG

 

10萬元以上是送深海溫泉禮盒

 

裡面有沐浴皂跟身體膠

 

而且都是限定包裝

 

IMG_0670 (2).JPG

 

18萬以上除了10萬的 深海溫泉禮盒外

 

還多了激光瓶30ML然後療程有2堂

 

IMG_0670 (3).JPG

 

30萬以上

 

深海溫泉奢寵禮盒比深海溫泉禮盒多一塊皂然後是送沐浴油

 

還有加送創生極致夜間精華 專屬療程有4堂

 

IMG_0670 (4).JPG

 

趁最後一波可以考慮要不要湊足

 

或是往上發展

 

補記Kieh's生日禮

 

IMG_0730.JPG

其實本來K家生日應該是要憑Line 上的生日券兌換

 

但是一直沒有出現

 

我靠櫃的時候就順便問問看

 

結果SA有兌換我是一條洗面乳小樣

 

所以沒有收到生日券也可以去問問看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