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下半年CHANEL因為疫情

 

沒有舉辦飯店護膚....

 

有點慶幸有參加到上半年母檔那次

 

感覺錢包也鬆了一口氣

 

我後知後覺

 

最近才發現原來台中9月就開打了 XDDDD"

 

早早在IG上就看到CPB的聖誕彩妝包裝

 

這次的包裝完全沒有燒到我~~~

 

肌膚之鑰這次應該就補補些缺的品項

 

反正我消費的櫃點聽說預購要十月份才開始

 

話說雖然C家沒有要辦飯店護膚但是週年慶是全年唯一95折的時候

 

還是要趁機補些東西

 

其實我拿到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已經一陣子了

 

但我都忘記試......常常開了正品就忘記小樣...

 

趁著WFH在家時間長把小樣整理出來

 

前一輪都在消耗CPB家的

 

決定這一輪改用C家奢華系列全系列 XDDDD

 

雖然我還有煥白精萃的庫存還沒開封

 

但想說小樣時效比較近

 

決定都用小樣

 

由左邊起

 

奢華金燦賦活精粹   奢華金 燦換白金萃    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   奢華金燦煥白乳霜

 

現在打字才發現我沒有按照使用順序排.......

 

我只有晚上才用這個系列

 

順序是  CPB激光瓶-> CPB淨白露 -> 能量肽金露 ->換白金萃 -> 賦活金萃->煥白乳霜

20210812_170057661_iOS.jpg

 

雖然之前母檔遇到的飯店護膚的護膚師建議我晚上用 賦活  白天用煥白

 

但是我覺得我白天用美白系列的精華就很夠了 XDDD"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量沒有很多的關係

 

我覺得

 

這三樣搭配擦起來感覺蠻好的耶!!!!!!

 

有認真再考慮要不要買賦活精萃

 

20210812_170114242_iOS.jpg

 

其中我這次主要要試的能量肽精露

 

試之前一直覺的貴在噱頭 XDDDD"

 

試過後我覺得我這次周年慶應該會入手正貨

 

這瓶讓我粉刺跟顆粒感變少!!!!!用量有很省~大概小樣壓兩下(可能我後面還擦兩瓶精華所以也不覺得不夠~)

 

因為我是混合肌 這罐肽金露 對我來說可以完全取代掉賦活油

 

賦活油我應該不會再回購對我乾肌又在南部

 

現在又不能出國一整年幾乎用不到......

 

20210812_170106539_iOS.jpg

 

我使用大概1個月的感想

 

如果整個小樣使用完畢後感想還不變的話

 

這次預購會把這瓶放到清單裡面

 

最近C奢華系列好像也有推出頸胸霜

 

我看到CPB的極致頸霜好像也改版了??

 

但是對我還說頸霜好難消耗 :P

 

反而奢華系列的去角質霜覺得比CPB的好用

 

可是CPB的最近好像也跟著洗臉產品一起改版了??新改版的我還沒用過 XDDD

 

C家奢華系列的去角質應該這次也會回購

 

可是我發現CHANEL家的奢華系列皂比CPB的極致皂容易變軟跟自己流出小水珠(但是油油的..) >"<

 

所以C家的奢華系列皂我應該就不會回購了....

 

決定皂類都買CPB家的極致皂就好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