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期間最常到處買便當跟外帶菜色回家配 XDD

 

有些都超出時間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

 

但是決定還是自己記錄一下

 

話說海港前陣子有推出餐券換餐點的優惠

 

其實還蠻優惠的

 

但是用餐券換好像要到點面去兌換不能用戶外取餐區的樣子??

 

海港的長賣商品海派便當最近也有改新菜色

 

下面這張是早期的

 

IMG_9499.JPG

 

然後這張是近期的

 

最大不同應該是小卷換炸蝦

 

可是我覺得炸蝦的粉很厚

 

所以後來就沒再點了  XD"

 

IMG_9635.JPG

 

其實在我把餐券變大了的活動之前季對盤菜很有興趣

 

而且當時還有85折

 

IMG_9361.JPG

 

本來一直想說下次要點塔塔醬魚排回家吃

 

但是後來再去買就沒有那道菜色了

 

IMG_9362.JPG

 

一開始可以外帶海港盤菜的時候

 

只點過一道煙燻鮭魚起司沙拉 X  凱薩醬

 

沙拉的外盒蓋子還可以往上扣住超厲害的

20210620_054414111_iOS.jpg

 

話說我當時吃了一些才拍

 

可是可以看出煙燻鮭魚都捲成玫瑰狀

 

而且沙拉超級豐富的!!!!

 

雖然當時85折還是大概要187

IMG_9426.JPG

 

但是分量很多沙拉也很多樣堅果各式生菜 起司 鮭魚~~~

 

我是覺得小貴但我可以接受

 

可是偷偷說我覺得海港的沙拉醬不合我的口味 XDD

IMG_9427.JPG

 

後來想再回購+試看看上次沒點到的英式炸魚佐塔塔醬

 

沒想到菜單就改版了!!!!!!!!XDDDD

 

其實看看說明用餐券買蠻划算的

 

新的價個也比之前85折便宜(就我點過的沙拉來說)

 

IMG_9588.JPG

IMG_9587.JPG

因為上次煙燻鮭魚沙拉的印象蠻好的

 

所以這次改點鮮蝦沙拉!!!!!

 

但是我覺得單價降低 份量 品質也有降 >"< (價格從187-->170 )

 

雖然鮮蝦有挑沙筋

 

但是跟上面的煙燻鮭魚沙拉明顯有落差

 

而且這次我沒先吃過就照了

 

上次的有先吃幾片鮭魚跟生菜才照的

IMG_9590.JPG

 

盒子也改成一班版 XDDD

 

因為上次凱薩降我覺得沒有本館牛排館的醬好吃

 

這次改點千島......結果發現千島更不合我的口味

 

下次應該不會再買改港的沙拉了 XD"

IMG_9591.JPG

 

這次盤菜除了沙拉

 

還點了其他的

 

IMG_9593.JPG

 

盤菜的炸物不錯吃!!!大根醬油的大根很多

 

這次還有買蒜味迷迭香羊小排

 

羊小排還不錯辣!!!但是比較起來的話

 

岡山的烤羊排更酥油逼更多出來我更喜歡

 

IMG_9598.JPG

 

還有BBQ豬肋排

 

這道我覺得還好....傾向不回購

 

IMG_9594.JPG

 

黑胡椒帶骨牛小排

 

這道我很喜歡牛小排很入味又帶筋

 

配飯可以吃好幾碗 XDD"

 

IMG_9595.JPG

 

炸豬排+炸時蔬

 

炸豬排我覺得有點柴炸時蔬蠻好吃的

 

如果要吃炸豬排我覺得可以考慮看邁泉或勝博殿

 

他們炸豬排專業 XDD"

IMG_9596.JPG

 

其實還有買捲壽司+握壽司 跟 生魚片

 

但是還沒拍到照片就被秒殺了...XD"

 

吃的人的感想是生魚片還好下次不想回購 = =++

 

IMG_9597.JPG

 

海港城的盤菜

 

我應該會解封後再去光顧 XDDD

 

便當還OK但是便當其他的的選擇眾多

 

解封前應該很難再輪到買他們家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