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對ReVive充滿興趣

 

但是遲遲沒有衝動去下手

 

月初的時候經過同好分享的資訊

 

發現ReVive家有可付費的櫃上護膚

 

而且付費的金額可以全額底產品

 

又有80MIN的護膚+小樣贈品

 

就立刻報名了 XDDD"

 

IMG_7847.JPG

 

雖然Revive的櫃上護膚空間不大(感覺跟肌膚之鑰櫃上的護膚室蠻像的)

 

但當天護膚師讓我超驚豔的!!!!!

 

每道少手續都有介紹

 

可是我大概一半就睡著了 XDDDD"

 

肩頸的按摩我好喜歡按完有種放鬆的感覺= =++

 

臉上也有用儀器推拉的樣子

 

但是我已經處於半夢半醒間不是記得非常清楚 :P

 

IMG_7842.JPG

 

整體做完的感想是如果以後還有這種80MIN2000的護膚

 

我還是會想參加一下

 

整個超舒服的!!!!感謝同好告訴我這個護膚資訊~

 

護膚完外面的BA有推薦產品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來就有想買的關係

 

我是覺得還OK沒有超猛烈地推銷

 

之前在別櫃有遇過只想買心中清單的產品

 

但被BA質問為什麼不買XXX產品的經驗

 

所以覺得R家還可以 XDDDD"

IMG_7843.JPG

 

就把當天的優惠組合介紹一遍

 

特惠組也順便

 

把我有興趣的產品大致讓我是過質地

 

IMG_7844.JPG

 

最後我入坑了日乳組合

 

本來想帶活膚明星組的

 

但護膚師建議我可以先試試會不會過敏

 

加上我的晚霜存貨真的太多了........

 

剛好有缺日間乳液R家的日乳有SPF30而且質地我還蠻愛的

 

組合裡面又有活膚霜小樣

 

整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就帶了防曬亮膚組

 

雖然護膚師有跟我提過他們家的商品也不便宜

 

但R家的日霜有50ML換算下來其實比極致日乳便宜說

 

IMG_7849.JPG

R家的BA還把幾樣我有興趣的產品擠在小分裝盒子

 

讓我可以回去試試感覺

 

感覺服務蠻好的說~

 

隔天立刻開新的日霜來用~~

 

感覺還不錯

 

但用的時間還不夠久等整罐用完再來記錄一下心得

 

話說R家的日霜跟保濕精華都有股柑橘味

 

邊擦邊讓我想到橘子工坊洗衣粉的味道 XDDDDD

 


在R家護膚完

 

經過肌膚之鑰

 

發現!!!!新粉底已經擺在桌上了!!!!!!!!!!!!!!!(超興奮的 XD)

 

有試在手上!!!質地我還蠻喜歡的~~~~

 

35ML 4200 NTD

 

IMG_7850.JPG

 

新的刷子有三隻

 

毛模起來也還不錯

 

是 非動物毛!!!

 

但刷柄不是我的菜

 

最近正在狂愛MAC141的粉底刷 XDDDD <--新歡狂愛中

 

這也是導致我對CPB加新刷子心如止水的原因之一

 

IMG_7851.JPG

 

搭配刷子一起新上市的洗刷噴霧我覺得還不錯說

 

有玫瑰香<--肌膚之鑰的那種玫瑰味道

 

我記得好像是150ML 800 的樣子??

 

其實洗刷噴霧我覺得 BB 跟 倩碧 的也都不錯用

 

IMG_7855.JPG

 

最後領到包小樣回家試

 

話說聽BA說如果最近預定新的粉底 (期限不知道是否為6/30前)

 

到時候7月結帳會多送10ML的縮小版的恆霧光潤粉底

 

只是不知道這個活動限不限櫃還是每櫃都有

 

詳情還是要問問各自的BA比較準~~~~

 

 

20200719補記新粉底心得

 

用了幾次後更確定會入手這罐粉底

 

我戴口罩居然幾乎不沾粉耶!!!!!(還是當天擦太薄的關係 XDD")

 

整個就是罐適合夏天的粉底

 

但是我想週年慶再入手說....

 

希望我可以忍到那時候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