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去年周年慶

 

入手了CHANEL家奢華系列新出的皂後

 

就很想把手邊用過的幾顆皂做做比較

 

被我拿來比較的有 THE GINZA & CPB &CHANEL

 

CHANEL那顆奢華皂我終於用了一個多月

 

想說應該可以列入心得了 XDDD

 

FullSizeRender 2.jpg

第一顆是THE GINZA系列的皂

 

我對這顆皂的印象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去日本買的緣故有加成效果?? XD"

 

這顆皂我沒有照外包裝

 

我買的時候是買皂+油的組合

 

THE GINZA 的皂身呈現粉紅色

 

有淡淡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山茶花??

 

上面有THE GINZA的標誌

 

我覺得這顆是三顆裡面最保濕的

 

泡泡的綿密度也很高

 

價格是10000JPY (未稅)

g數不太清楚 :P

IMG_7213.JPG

 

接著是大家都熟悉的肌膚之鑰極致皂

 

比THE GINZA容易取得

 

紙盒是極致系列的標誌黑色

 

定價100g 3500NTD

 

IMG_7214.JPG

台灣好像沒有單賣皂

 

打開裡面是皂盒+皂本體 一式一起販賣

 

皂身呈現膚橘色

 

我覺得皂體裡面有帶些很細亮粉??反正亮亮的 XD"

 

乾肌可以不太適合冬天用?

 

香味是極致系列一貫的味道

 

覺得保濕度稍稍遜於THE GINZA一點點

 

兩塊的泡泡幾乎一樣綿密也都很好起泡

 

IMG_7078.JPG

 

終於到了我最近剛開始用一個多月

 

的奢華皂 XDDD

 

紙盒就是奢華系列的閃亮亮

 

打開裡免是這樣

 

IMG_7079.JPG

 

皂跟皂盤是分開放的

 

跟CPB包在一起不太一樣 XDD

 

皂的顏色跟奢華系列的煥白精華的顏色超像的

 

上面有五月梵尼蘭的浮雕??圖案?? XDD

 

皂外面也有層透明像保鮮膜一樣的塑膠套包住

 

整顆的味道就很奢華系列

 

我還蠻喜歡的 XDDD

 

IMG_7081.JPG

 

CHANL家的這顆皂我覺得是三顆裡面最不保濕的

 

但很適合我夏天用

 

單價上是115g 3050 NTD 比肌鑰便宜

 

很好起泡!!!像肌膚之鑰好像是建議划十下??可以起綿密的泡泡

 

C這塊大概三四下就可以起很多泡泡了 XDD"

 

但我覺得泡泡的綿密度沒有肌膚之鑰跟 THE GINZA密

 

而且感覺比較容易軟

 

不知道跟皂盤的設計有沒有關係 XDD

 

IMG_7080.JPG

 

說道皂盤皂盒

 

順便把三家的盒子比較一下

 

裡面只有CPB的有蓋子

 

FullSizeRender 1 (2).jpg

 

我三個用下來

 

覺得THE GINZA的我最喜歡

 

現在其他家的也都用這個

 

內凹設系皂感覺比較不會爛爛的

 

也比較容易保持乾燥??

 

IMG_7209.JPG

 

CHANEL的最有份量感顏值也蠻高的 XDDD

 

但我覺得排水性跟保持乾燥的效果沒有很好 :P

 

IMG_7210.JPG

 

CPB有蓋子

 

但我本身平常用不太的到蓋子 XDD

 

設計跟THE GINZA有點像

 

只是THE GINZA可以把皂整個托高 CPB的不太行....XD

 

IMG_7211.JPG

 

取得方便度 :

THE GINZA < CHANEL= CPB

保濕度 :

THE GINZA > CPB > CHANEL

泡泡綿密度 :

THE GINZA = CPB > CHANEL

價格上用g數轉換價格 :

CPB > CHANEL (the ginza 不清楚g數)

單價格高低 :

CPB > CHANEL > THE GINZA (如果匯率大於0.28 CHANEL周年慶95折時候取得則後面兩個的價個差異度不大)

變軟爛的容易程度 :

CHANEL > CPB > THE GINZA 但如果保持通風的話都可以維持的蠻不錯的

 

三塊皂我都蠻喜歡的也都還是會回購!!!

只是CHANEL家的奢華皂我會比較傾向夏天使用~~~

 

如果整顆用完體會出不同感想的話會再來補上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