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熱騰騰的收到La Prairie的母檔DM

 

當然要存檔一下 XDD

 

這次的封面是新上市的白魚子眼霜

 

那支棒子的造型感覺蠻奇妙的~不知道好不好用 XDD"

 

IMG_7113.JPG

 

這次有明細價錢的是鑽白魚子系列跟魚子系列

 

大致看下來好像沒有漲價??

 

IMG_7114.JPG

 

跟去年周年慶時候的價格一樣

 

IMG_7115.JPG

 

魚子系列的價格

 

IMG_7116.JPG

 

這次的DM除了魚子跟鑽白魚子完全沒有列其他系列說

 

IMG_7117.JPG

 

送的小樣好像也跟周年慶時的組合沒有差很多

 

IMG_7118.JPG

 

總覺得其他的組合還是要問BA比較準

 

LP可能比較想要走神祕路線 XDDD

 

DM印出來的組合都少少的

 

這樣很難按計算機說.....

 

IMG_7119.JPG

 

鑽白魚子的聚光組我還蠻喜歡的

 

完全是被縮小版的聚光菁華吸引 XDD

 

包裝好可愛

 

IMG_7120.JPG

 

這組也有送聚光菁華縮小版耶!!!

 

可是我家霜的存貨比菁華多很多 :P

 

如果選一樣買的話我會比較偏向菁華

 

IMG_7121.JPG

 

其他還有魚子美眼組

 

我自己眼霜已經決定要回購CHANEL的奢華眼霜

 

眼部精華打算買CPB的逆齡

 

IMG_7122.JPG

 

之前拿到魚子前導精華覺得不錯用

 

但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會動念想入手正貨(可能信仰不足?? XD")

 

這次可能還是就補個CPB的極致淨白露

 

IMG_7123.JPG

 

滿額贈

 

特惠組不列入

 

IMG_7124.JPG

 

DM讀完覺得跟之前沒差很多

 

我覺得今年母檔的優惠都還好說.....

 

所以應該就補個需要的東西

 

不會想特別去湊甚麼

 

其實不補好像也蠻OK

 

但是不買一下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最近好多品牌都在辦展售或是活動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