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家餐廳

 

CP值蠻高的耶!!!

 

尤其是平常日的中午商業午餐時段

 

除了主餐還有自助式餐吃到飽

 

小時候都是吃鴻賓比較多

 

這家雖然野歲是老字號的西餐廳

 

但這次朋友約我才第一次來新國際吃 XDDDD

 

附近還蠻好停車的這應該算是優點 XDDD

 

用餐當天是周末所以就沒有吃到飽的自助式餐點

 

有前菜

 

長這樣服務生建議由右至左食用

 

味道就普普

 

但也不雷就是了 :P

IMG_6572.JPG

 

當天有人生日有贈送飲料一杯

 

我偷喝一點感覺是用雪碧調成的飲品

 

當月壽星的餐點可以打85折喔~~

 

IMG_6573.JPG

 

我覺得這家的湯品都不錯喝

 

洋蔥湯有加牛肉做湯底

 

不吃牛的人要注意

 

整個洋蔥湯超級適合搭配

 

附餐的蒜味麵包一起吃

 

搭配起來我覺得有味道加成的效果(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XD)

 

IMG_6575.JPG

 

牛肉清湯

 

裡面的牛肉都有帶筋又燉煮的很軟嫩

 

吃牛的話我也蠻推清湯的

 

覺得新國際的湯品比前菜表現出色很多

 

IMG_6576.JPG

 

喝完湯接下來出的算是熱前菜???

 

我點了蝸肉

 

但我覺得還好LA ONE的比較好吃 XDDD

 

也比較大顆

 

鴻賓好久沒去了以前鴻賓的蝸肉有帶殼蝸牛也比較大隻蒜泥比較像現磨的(有點懷念~)

 

記錄到這邊忽然覺得應該要改天去鴻賓回味一下 XDDDD"

 

IMG_6577.JPG

 

主菜出餐前

 

服務生會先送上佐餐的醬料

 

左邊偏紅的是磨菇醬右邊的是黑胡椒醬

 

IMG_6578.JPG

 

朋友點的戰斧

 

聽說分量很足 XDD

 

有偷吃一小塊覺得不柴也沒腥味

 

但我對豬肉沒特別有愛 XDD

 

豬肉類比較喜歡是滷肉之類的 :P

 

IMG_6579.JPG

 

跟另位友人分食的肋眼

 

一旁的糖漬地瓜覺得比錯~~~

 

IMG_6580.JPG

 

肋眼上面有附帶三樣佐料

 

IMG_6582.JPG

 

洋蔥  肉汁  帶籽芥末

 

我覺得我比較偏愛 搭配芥末的吃法= =++

 

IMG_6583.JPG

 

但我覺得切開後裡面不夠熟

 

請服務生給我們一個熱鐵板自己加熱到喜歡熟度

 

甜點我們選了布丁

 

吃起來就布丁 XDDDDD

 

IMG_6584.JPG

 

稍微記錄一下菜單跟單價

 

IMG_6814.JPG

 

不吃牛也有不少選擇

 

IMG_6815.JPG

 

其他選擇

 

但我個人要吃肋眼還是會比較推漢來或是教父 XDDD

 

這邊我自己可能賄選CP值高一些的餐

 

這邊超級適合聚餐久坐

 

可以聊天聊很久 XDDD

 

IMG_6816.JPG

 

下面是周末套餐的配餐選擇

 

IMG_6817.JPG

 

也有素食餐點可以選

 

IMG_6818.JPG

 

第二次去另位朋友選了羊肉

 

有搭配薄荷醬

 

還不錯吃

 

IMG_6825.JPG

 

豬肉

 

聽說還好

 

IMG_6826.JPG

 

我想說點個干貝+骰子牛試試

 

我不太喜歡覺得干貝有點腥

 

骰子牛一直出水 = =

 

如果再去的話我不會選這道...>"<

 

IMG_6827.JPG

 

其他的配餐就跟之前幾乎一樣

 

我就沒有另外紀錄了

 

這家的服務我覺得還不錯走溫馨無距離感路線

 

而且有集點活動 XDDD

 

好像是買15點可以變成會員現金9折刷卡95折優惠

 

當月壽星可以打85折

 

而且附加優點是附近蠻好停車的= =++

 

也有包廂可以預約~

 

感覺很適合朋友聚餐的地方 (如果沒有要續攤逛街的話X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