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天我是想要去吃吃看邁泉豬排的新品

 

經過櫃上

 

結果發現週年慶預購會DM上的聖誕限量彩妝已經可以摸到樣品了!!!!!!

 

DM就是下面這張

 

2019週年慶肌膚之鑰DM 那篇裡面有提到

 

20190904_085501300_iOS.jpg

 

沒想到那麼快就可以摸到實品了~~

 

這次跟藝術家合作的殼

 

左邊是眼影盤右邊的是蜜粉餅

 

IMG_5430.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

 

因為還是熱騰騰的

 

上面的壓紋都還很清晰

 

BA說這次的蜜粉餅跟去年不一樣沒有一層亮粉

 

IMG_5439.JPG

 

這次眼影上面的壓紋好好看

 

不知道是櫻花還是梅花 XDDDD

 

但色調上面那張比較接近實品

 

這張為了看比較清楚壓紋我有調色 XDD

 

紅色那格我覺得上起來有點藝妓感

 

今年眼盤最不一樣的是

 

最左邊那格黑色的質地是眼線膠!!!!

 

FullSizeRender 4.jpg

 

蜜粉餅的壓紋= =++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XDDD

 

IMG_5452.JPG

 

另外這次彩妝的唇膏

 

其實都蠻好看的~~~

 

紅管感覺比較日常

 

CPB家的唇彩不知道為什麼雖然都蠻美的

 

但我都不會產生非買不可追限量的衝動或失心瘋之類的 XDDDD

 

反而CHANEL家的彩妝我有時候會失心瘋

 

最近覺得下手前先想想家裡的存貨會比較不容易衝動 XDDDD

 

IMG_5453.JPG

 

我有小小試色一下

 

眼影盤我只試了最右邊的兩個顏色

 

紅色的那個就蠻明顯的

 

膚色那個是在手上幾乎就只看到亮粉

 

但兩色疊擦我覺得紅色會變成比較偏向帶橘紅感

 

IMG_5450.JPG

 

跟著這次限定包裝的油~~~

 

油的限定沒有燒到我 XDDD

 

聽說限量彩妝貌似會有第二波

(後來終於看到我很感興去的限定包裝唇精粹的圖片補在文章最下方)

 

有些產品大概是在聖誕節前才會釋出的樣子~~~~

 

IMG_5454.JPG

 

當天我還摸到極致的頸霜!!!!!

 

20190904_085349593_iOS.jpg

 

本人蠻重的

 

有75ML

 

但是我覺得重量應該有一大部分是在厚實的包裝上 XDDD

 

IMG_5451.JPG

 

挖勺好可愛!!!

 

是花瓣形狀

 

而且我覺得手感蠻好得

 

IMG_5436.JPG

 

BA跟我說這個挖勺

 

也可以當作引流板

 

但被交代不要刮太大力 XDDDD

 

我試了一下覺得不錯說

 

IMG_5437.JPG

 

質地是白色的

 

抹開會有極致系列的專屬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少少而已的關係

 

我覺得吸收度不錯說

 

不會有一層的那種感覺

 

有點意外當天試用到的限定品我最喜歡的

 

居然是之前興趣不大的頸霜

 

IMG_5435.JPG

 

歐對!!!

 

精質乳霜的組合

 

週年慶還是有販賣喔~~

 

但是聽說各個櫃上的量有一定的樣子

 

這次好像有50ML乳霜+50ML補充罐 以及  30ML乳霜+30ML補充罐 的樣子

 

價格我沒仔細問

 

應該跟之前一樣 去年我有看到實品

 

記錄在這一篇裡面 :2018 肌膚之鑰 週年慶限量彩妝 &組合  有興趣可以自行參考

 

因為我週年慶沒有打算入手精質乳霜BA在說的時候我有點放空 XD "

 

所以也不太確定確切是怎樣

 

如過這次檔期有想入手精質乳霜的話

 

建議直接詢問櫃上的BA應該會更清楚= =++b

 


 

其實我當天是想去吃這個

 

在FB上無意間看到的廣告

 

想說 炸豬排 + 起司 應該不錯

 

邊看廣告邊流口水

IMG_5419.JPG

 

實品看起來也還不錯

 

但我覺得起司比我想像中的少一點

 

總覺得廣告形象圖看起來比較可口 XDDDD

 

IMG_5446.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是炸豬排的麵衣會吸附醬汁

 

所以吃到後面我自己是覺得稍稍偏鹹

 

嘗試過後

 

我覺得我自己還是更愛一般版本的炸豬排

 

吃完才發現我更偏愛外皮酥酥的口感 XDDDD

 

FullSizeRender 2.jpg

 

甜點是愛玉 XD

 

IMG_5449.JPG

 


 

順便記錄一下

 

去敷容

 

試用一系列新品們的感想

 

IMG_5432.JPG

 

當天順序是

 

卸妝->激光瓶->保濕露濕敷->逆引->精質乳霜->水精華->逆齡->日乳

 

激光瓶不太清楚因為我太久沒用前導了 XDDD

 

上一瓶前導是上上代包裝的時候 XDDD

 

但是我覺得新的保濕露濕敷得效果比前一代強耶!!!

 

至少新的濕敷完的感覺我更喜歡了

 

BA蠻推薦在敷面膜前面+激光瓶的~~~

 

聽說會讓面膜的效果加倍= =++

IMG_5431.JPG

 

新的逆齡我覺得比之前的無重力不膩= =++

 

但對紋路的效果我是覺得光一次敷容

 

蠻難斷定的 XDDD

 

只是我覺得我應該是用逆引就可以了

 

逆齡可能比較適合媽媽

 

喔對!!逆齡要用在眼霜後面說!!!!!


2019/09/19補記

 

話說這幾天在滑IG

 

終於看到我超感興趣的唇精粹的大圖

 

而且還有美金售價 XDDD

 

決定補下圖片

 

IMG_5561.PNG

IMG_5562.PNG

 

不知道到時候實品看起來如何~~~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