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東京信州行應該算紀錄完成了

 

結果翻照片的時候發現最後一天還有些照片

 

決定順便紀錄一下

 

最後一天因為是下午的飛機

 

就呆到最後一刻才CO XDD

 

離開前幫拿到嚕嚕米裡面LITTLE MY的宣傳圖卡拍張紀念 XDD

 

拍下來好像在床鋪滑草衝浪之類的

 

IMG_2761.JPG

CO後本來想在飯店用經濟特惠午餐

 

我記的1000還是2000JPY的樣子生意很好

 

很多附近辦公室的上班族來用餐

 

但媽咪說離開東京前想再去吃下便利商店的炸物 XDDD

 

就立刻前往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

 

這邊有好多家每家都有

 

買了幾種不一樣&沒吃過的

 

IMG_2762.JPG

 

京橋附近的便利商店強烈建議避開平常上班日的午餐時間

 

人無敵多!!!!!!

 

但是好處是早一點點進店裡就會有很多炸好的炸物等你 XDDDD

 

吃完炸物+大概逛過便利商店後

 

回飯店拿寄放的行李準備前往機場

IMG_2763.JPG

我其實還蠻喜歡提早去成田的 XDD

 

覺得很適合買伴手禮+逛免稅商店 XDDD

 

每次在成田的H幾乎都有小收穫

 

每次想買的小東西這邊都剛好有

 

在飯店樓下一下子就招到計程車

 

可能是辦公大樓區又離東京車站很近

 

計程車不少

 

這次應為有買JR PASS

 

所以來回機場都搭N'EX 之前都搭SKYLINER

 

東京車站超大要搭N'EX要在丸之內口那面下車

 

不然完全沒有搭計程車的意義 XDD

 

IMG_2764.JPG

話說N'EX的鐵道在地下好深的地方

 

我覺得好壓迫

 

雖然這邊的通風做得不錯又有放送鳥叫聲

 

但是想到在那麼深的地方我就整個沒有很舒服  >"<

 

IMG_2765.JPG

 

本來一直怕迷路

 

但是從大廳進來後

 

地上都有很明顯的標示

 

在按照標示搭乘電梯

 

就可以很順利的到達月台

 

比想像中的簡單

 

而且東京車站也好好逛 XDD

 

不小心買了限定的東京芭娜娜要回台灣吃

 

如果不是帶著大行李這邊的店面應該也可以消磨一整天...

 

只是人潮好多~~~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被人潮沖走沖散

 

IMG_2766.JPG

 

就算在很深的月台區

 

也設有幾個不同的投幣機

 

可以喝喝飲料 XDD

 

研究完自動販賣機

 

車子來了就很順利地搭上列車

 

這邊又要提及幫我在機場就畫完全部座位的JR阿姨

 

幫我畫在N'ex車廂的最後一排座位

 

這樣就可以把大行李放這邊

 

不用放行李區提心吊膽(一直有耳聞有人的行李被拿錯>"<)

 

N'EX雖然沒有SKYLINER快速但是野蠻平穩的可以吃點東西一下子就到了

 

IMG_2770.JPG

 

到達機場後

 

馬上把行李CI進去

 

就可以開始逛辣 XDDD

 

我覺得搭日航的好處之一就是不用等開櫃

 

到達機場後就可以CI了

 

覺得肚子有點餓

 

看到海報上的炸牡蠣

 

決定吃這家 XDDD

 

IMG_2771.JPG

 

其他的菜單

 

IMG_2772.JPG

 

上菜蠻快的

 

窗戶還可以看到飛機~~~

 

IMG_2773.JPG

 

老媽點了薑汁豬肉

 

但是她說沒有很好吃

 

我的牡蠣比較好吃 XDDDDD

 

IMG_2774.JPG

我超喜歡秋天來去日本賞紅葉+吃牡蠣的 XDDD

 

秋天好多好吃的東西松茸也算是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愛的草莓是在春天產的 QAQ

 

還好秋天還有葡萄吃

 

IMG_2775.JPG

 

吃飽喝足後散步看飛機

 

其實機場裡的小香小愛東西也蠻好逛的

 

又不像百貨裡退稅有時候還要被抽幾%的退稅手續費

 

只是這幾天日幣匯率狂升 XDDDD

 

應該也不太划算 XDDDD

 

IMG_2813.JPG

 

登機前又逛了下登機門附近的小店(完全就是要把你的日幣留在日本XD")

 

買了下面這之KITTY X 哆啦A夢 聯名的護唇膏

 

蠻可愛的

 

但我回台灣後才發現她是台灣製的

 

很適合送小女生 XDDD

 

IMG_2810.JPG

 

翻機上的商品型錄

 

發現限定版的小熊好可愛

 

聽朋友說耳朵別的是銀標代表是限量款

 

IMG_2784.JPG

 

超可愛的>///<

 

IMG_2785.JPG

 

還有附上LOGO束口袋

 

IMG_2786.JPG

 

我覺得日航的餐點還不錯

 

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飲品還有提供味增湯-->我覺得還不錯喝而且很有特色 XDDDD

 

我真的覺得EVA的餐非常不合我的口味......而起日本線又沒電視可以看= =....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進??我超需要電視的 XDDDD

 

而且我遇到好幾次白眼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比較差??

 

IMG_2787.JPG

 

日本台灣一下就到了

 

回家後

 

有稍稍整理一下伴手禮 XDDD

 

結果發現都是吃吃喝喝的 XDDDDD

 

丸山的咖啡豆

 

IMG_2789.JPG

 

PH家的馬卡龍

 

除了在飛機上把含有覆盆子的 pierre herme ispahan 蛋糕快速當甜點嗑掉外

 

我還有帶回比較能多放幾天的馬卡龍

 

買了檸檬 玫瑰 開心果 各2顆

 

IMG_2790.JPG

 

店員幫我用禮盒包裝

 

完全沒壓壞 = =++b

 

只是覺得好像應該再多買幾顆的 XDDD

 

IMG_2791.JPG

無敵喜歡他們家的玫瑰口味

 

可是巧克力的多我來說就有些太甜太膩

 

我自己的話不會回購純巧克力口味但是如果有特殊混合巧克力的新口味會想試試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