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翻出幾罐油類

 

決定紀錄一下感想

 

然後本來有幾樣產品有點被冷凍

 

結果亂混亂疊讓本來被冷凍的產品又重回懷抱

 

有幾個組合對我而言有1+1>2的結果 XDDDDDD

 

決定也自己筆記一下

 

以免忘記 XDDDDD

 

之前翻到自己之前紀錄的保養順序

 

才發現前陣子擦錯順序.....ORZ......XDDDDD

 

有些產品太久沒用想到又回購後常常會忘記排列組合 XDDDDD

 

手邊最近

 

有下面這四罐油類

 

其中2瓶是屬於身體油( Aveda純香油 & CHANEL身體滋養油 )

有一罐好像也是偏向身體但是BA建議我拿來擦身體 XDDD (CPB那罐油)

剩下CHANEL美白系列的那罐油品就是屬於臉上用的

 

IMG_5220.JPG

 

AVEDA的純香油買商品贈送的小樣商品

本來就是標榜身體頭髮用~用過小樣後我自己是不會想入手正貨......

總覺得會有一層的感覺....擦一陣子後還是會有一層的感覺,不知道這算不算吸收度不好??

 

CPB光采修護油

標榜好像是臉部也能用,可能是因為我算是偏油性肌膚~

用在臉部對我來說太膩.....用在髮尾跟混身體乳效果都不錯,等我其他身體油類用完才會考慮回購

 

 

IMG_5215.JPG

左邊的是CHANEL家的珍珠光感精萃油右邊的是身體舒緩油

雖然兩罐都是C家的商品但是很明顯的左邊標幫兩上用的吸收度比右邊身體用的快且不膩!!保濕度都不賴

 

CHANEL珍珠光感精萃油

這罐我還沒入手身體油之前冬天拿來臉在小腿在疊擦身體乳很喜歡那種保濕度

但是入手身體油後就單純擦手背頸部有時候很冷很乾時才會用在臉上

之前不太冷時擦臉隔天就冒了些小豆可能比較適合乾肌???我乾肌好友狂愛這罐

 

CHANEL玫瑰身體舒緩油

拿來比照美白油的用法結果太膩....被我放置冷宮在一陣子XDDDD

 

 

IMG_5210.JPG

 

之前歐舒丹的櫻花身體乳用完

 

改用玫瑰款~結果玫瑰身體乳清霜好多喔!!!!!!!!!!

 

我就想說不然拿被冷凍的CHANEL的玫瑰身體油來混混看~

 

結果!!!讓我超經驗的~~~~身體油的油膩度大大降低~身體油跟身體乳大概是1:2混在一起

 

在掌心推開擦在四肢剛剛好是我想要的滋潤度!!!!而且都剛好是玫瑰味道沒有違和感

 

有時候會在手軸&腳後跟&膝蓋用兩滴油加強

 

髮尾也很適合這瓶油抹一點點就完全不打結又部會太油膩又香香的

 

只能說歐舒丹的玫瑰身體乳太清爽讓我的CHANEL身體油起死回生

 

而且混C家身體油歐舒丹的玫瑰乳液意外地也消耗得比較慢= =++++

 

這兩罐的組合我自己會繼續支持下去 XDDDD

 

IMG_5214.JPG

 

去年周年慶入手的K家青春痘調理精華乳我從開始擦後就沒有在長背痘了!!

 

不知道是我年紀到了背部比較不油了還是這罐很有效果 XDDD

 

默默今年周年慶把這隻繼續列入清單XDDD

 

有時候我會先擦C家的美白油再疊擦K家的這罐調理精華乳液

 

想說可以順便包濕美白一下 XDDD

 

但是背部好難觀察到底有沒又比較白

 

IMG_5213.JPG

CPB的沒有SPF護唇膏停產後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晚上睡覺用護唇膏

 

雖然CPB的BA跟我退件他們的這條按摩唇霜

 

其實我這條剛上市就入手了!!!!(腦粉XD")

 

只是一直覺得不夠滋潤 >"<

 

後來入手了LA MER的唇霜一開始很滿意但是總覺得哪邊少了甚麼??

 

前陣子突發奇想 先用CPB按摩唇霜按摩 後面在疊上 LA MER的護唇霜

 

這樣的組合我大愛!!!!!!!!!會繼續回購!!!!這樣用

 

我默默覺得好像對護唇膏的某種成分過敏

 

K家的護唇膏有時候會讓我的純木生出粗粗的硬皮?又不太像脫皮'???

 

LA MER單擦有時候也會

 

但是!!!!前面疊上CPB的按摩唇霜就沒再發生過了

 

而且感覺LA MER的擦上會有一層膜的那種質地很適合封存CPB的按摩嫩唇霜(j完全自己想的 XDDD )

 

IMG_5216.JPG

接著是眼睛類產品的疊擦

 

之前意外拿到C家的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剛開始是單用

 

想說夏天擦擦比較清爽的眼睛產品

 

結果一陣子後....覺得好像細紋有增加???這條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可能不太適合我單擦

 

我就想說不然先擦上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再疊上CPB精質眼霜然後在家眼部按摩棒(CPB眼霜附贈的那隻)

 

結果!!!!我覺得有加快精質眼霜的吸收速度耶!!!!也比較沒有單擦那麼膩!!!!!!

 

這個組合讓我蠻驚喜的= =++ 但是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我應該不會購買正品

 

如我買了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覺得太清爽的話疊擦另一種滋潤度高的眼部產品效果應該會不錯?

 

這種兩樣相加的眼部產品我會比較想入狗LP的魚子眼露+LP的魚子眼霜 XDDD

 

但是我的眼部類小樣超級多等全部用還才會想再入手眼部類正品 XDDDD

 


想說順便紀錄一下我的最近日間保養跟夜間保養

 

早上

 

由左到右

 

C家美白化妝水->藍色青春還原露 -> CPB新生水精華->YSL美白精華->看心情天氣看擦哪罐乳液 XDD

前面三罐會再回購

美白精華我純粹喜歡每罐用完換不同的牌子用用 XDDD

 

黑色的那條是眼霜本來是要進貢給老爸的抗老眼霜....結果被嫌棄

 

只好自己拿來用(攤手)

 

IMG_5217 (2).JPG

 

晚上

由左至右

 

C家美白角質調理水->THE GINZA 化妝水-> THE GINZAHYBRID GEL OIL->新生無暇水精華->CPB逆引->THE GINZA 乳液

除了銀座系列的乳液外都會想回購

 

只是也想試試別的新品所以不知道哪時會再回頭購入 XDDDD"

 

IMG_5218.JPG

 

有時卸妝洗臉完沒有馬上要洗澡

 

會先擦些水洗面膜或是晚安面膜

 

之前去歐美日的時候用C家的奢華面膜覺得很合適

 

但是前陣子在台灣可能再加上夏天的原因C家的奢華面膜對我來說太膩了......

 

改用S家的保濕面膜感覺還不錯

 

而且洗澡後可以順邊擦掉還不錯

 

IMG_5219.JPG

 

最近拿到LA PRAIRIE的柏金系列小樣!!!

 

我超級期待的!!!!不知道用起來怎樣 XDDDDD

 

IMG_5153.JPG

 

改天用完再來記錄心得 XD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