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RYUZU

 

決定到附近的藍瓶買買馬克杯跟伴手禮

 

加順便喝杯咖啡 XDDDD

 

這次是早上來

 

終於拍到美美的門面了

IMG_2723.JPG

 

店門口的造景小庭院也頗有FU

 

上次晚上來黑漆漆的都沒看到這個小池子

 

IMG_2722.JPG

 

照舊點了杯拿鐵

 

IMG_2724.JPG

 

順便找下盤子上的小藍瓶

 

比起紙杯我更偏愛現場用陶瓷杯子喝說 XDDD

 

只是現場喝要放回收台

 

記得第一次和的時候都找不到回收台

 

害我張望找超久的

 

IMG_2725.JPG

 

喝完+採買完藍瓶後

 

就出發到表參道逛逛順便吃吃PH跟買買完山咖啡豆

 

要下車站的手扶梯看到好多萬聖節限定商品

 

雖然胃袋裝不下只好改裝相機裡當紀念~~

 

小聲說其實我覺得有些限定不好吃 QAQ.....

 

IMG_2680.JPG

 

逛完表參道後<逛表參道記錄在 信州東京行- 丸山咖啡表參道店 & Pierre Herme青山總店 >

 

準備在六本木轉車回飯店

 

想說這邊剛好有兩家AFURI

 

晚餐就決定吃吃AFURI~~~~

 

我們用餐算是離峰時間

 

店裡除了我們只有一位客人

 

但是快用餐完時就陸陸續續進來不少人

 

IMG_2750.JPG

 

我兩碗都是店基本款

 

柚子鹽味拉麵

 

我自己還多加一份海苔 XD"

 

只是我們把叉燒肉換成水煮肉

 

但是後面一直聞到烤叉燒肉的香味

 

覺得有點後悔

決定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拜訪AFURI要保留叉燒肉

 

然後味道我們都選淡麗

 

IMG_2751.JPG

 

我日本的拉麵店只吃過這家跟一蘭

 

兩家比起來我更愛AFURI多一點

 

但是東京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會想吃吃沒吃過的XDDDD

 

麵類的話我更愛六厘舍說 雖然這家我之前是吃沾麵

 

附上六本木的餐廳地圖

 

可以看到兩家AFURI  一蘭 一風堂 都好近 XDD

 

六本木地圖.JPG

 

上面地圖上也有SHAKE SHAKE

 


是我SHAKE SHAKE是在國際會館店吃到的

 

跟上面吃的時間是不同天

 

想說地圖都出現了記載同一篇好了 :P

 

當時已經過下班時間

 

有不少上班族跟外國人在吃

IMG_2565.PNG

 

點餐鰻快速的

 

餐點都是現做

 

我覺得現場吃一定最好吃

 

IMG_2561.JPG

 

用餐區不小

 

IMG_2562.JPG

 

我是外帶回飯店吃

 

我覺得漢堡還是很好吃

 

薯條我就覺得還好

 

可能是已經冷掉的關係 TAT

 

下次我一定要現場吃(握拳!!!)

 

IMG_2563.JPG

 

我點的應該是Shake Stack

 

我記得裡面的炸大蘑菇好好吃!!!!跟下面的肉好配

 

至少我很愛啦XDDD

 

而且當時蠻餓的所以又加倍好吃

 

IMG_2564.JPG

 

SHAKE SHAKE國際會館店在BIC CAMERA附近

 

當天是取完預約的電器順便繞過去吃很方便

 

如果住新的MUJI飯店也超近的˙= =++

 

1.JPG

 

現在好像微風南山也有了??

 

有經過的話會想再去吃的一家店!!

 

連我討厭漢堡類的媽咪都表示這家他可以接受 X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