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秋日旅行終於去吃紅很久的BILLS了

 

之前朋友一直強力推薦我吃他們家的鬆餅

 

查資料時候發現銀座有開一家新的BILLS

 

就拉這老媽來吃吃BRUNCH XDDD <---起太晚直接早晚餐一起吃

 

這家銀座的BILLS在銀座CHANEL附近~蠻好找的~

 

準確的位置可以在官網看到

 

可能是剛開門沒多久完全沒排到隊

 

一坐定~邊看 MENU順便要了 FREE WIFI PASSWORD

 

IMG_8286.JPG

 

因為老媽不愛甜食+我們是吃早午餐

 

就點了道沙拉+一道主食+鬆餅 來SHARE

 

也分別點了Macchiato 跟 Cappuccino

 

鮭魚沙拉~~~這道我跟媽咪都喜歡

 

口感偏清爽

 

洋蔥很甜又不熏~還有加一些香草象迷迭香之類的~

IMG_8287.JPG

 

主菜 軟殼蟹炒飯

 

本來看菜單覺得應該不錯吃

 

而且老媽是米飯控 就點了

 

但是對我來說整體來說偏鹹

 

有點辣辣的我覺得應該有點像泰式的??  XDDD

 

這道我不愛

IMG_8290.JPG

 

經典鬆餅!!!!!!

 

我還蠻愛的

 

但是前面實在是吃太飽老媽又討厭甜食

 

我一個人嗑掉2個.....對我來說實在多了一些 >"<

 

下次來BILLS我還是會再點 XDDD

 

IMG_8291.JPG

 

帳單~

 

不算便宜辣

 

IMG_8300.JPG

 

等我們要離開時

 

已經開始排隊了

 

蠻建議開門還沒中午就來

 

我們四周圍都是坐日本媽媽們~~~~~

 

一整個讓我好像看到蠟筆小新裡媽媽們送小孩去上學後的吃好料聚餐

 

吃飽飽後

 

決定到東京車站的大丸買老爸要的東西

 

很順利地買好後

 

到樓上退稅櫃台

 

又遇到忍者櫻花熊了

 

IMG_8309.JPG

 

順便拍幾張燈剛亮的東京火車站附近景色

 

IMG_8310.JPG

 

我記得春天來的時候來在下雨

 

天比較陰

 

而且早上沒點燈 = = ++

 

IMG_8311.JPG

 

大丸算在後方

 

拍不到美美的東京站前面

 

只能照到後面的鐵軌....ORZ

 

IMG_8312.JPG

 

順便跟大隻櫻花熊拍一張

 

春天的時候沒拍到有點後悔

 

這次來達成 XDDD

 

IMG_8315.JPG

 

本來很猶豫晚餐要不要吃大丸美食街就好

 

但是老媽很想吃吃看河豚

 

所以就先把戰利品帶回飯店在出發來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