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檔期都要入手幾罐美白精華液~

 

不然都會覺得心裡不踏實XDDDDDDDD

 

一年四季都要擦美白= =......

但是對品牌超級喜新厭舊XDD



從去年冬季當今年入夏用的幾瓶美白精華液小感想

 

這幾個月用的下面幾瓶

 

 

分別是~CHANEL SKII  肌鑰  嬌蘭

DSC03743.JPG

 

先用完的是CPB 跟CHANEL

 

肌鑰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太多罐的關係~

 

感覺這罐用下來美白沒有很有感.....>"<

它比CHANEL滋潤~

 

所以我都早上CHANEL晚上肌鑰


CHANEL常常改款XD


最近新的TXC化妝水~酒精味比舊款輕很多~我還蠻喜歡得

 

但是CHANEL美白系列的洗面乳~我用起來覺得清潔力不太足 = =........


今年母親節決定洗顏產品&卸妝回頭抱資生堂國際櫃的美透白系列~

 

DSC03745.JPG

 

SKII的淡斑精華3~4年前有用過一瓶~對我的痘疤蠻有效的~

 

所以久久想到會入手一下


嬌蘭我還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東西說~

 

純粹想試試不同品牌的美白才入手的XDDD


包裝很可愛~

 

我覺得好像會讓我長粉刺......

 

但是還不太確定是不是嬌蘭的原因 :P


這兩瓶都偏滋潤 SKII沒甚麼味道 嬌蘭有小香味~


SKII我應該還是會等下瓶CHANEL用完~再來入手一次

 

DSC03744.JPG

 

啊~我都忘了~還有瓶kiehl's美白精華
 

這瓶我覺得對斑點痘疤比較無用~偏提亮效果~

還再考慮是否再入手

 

DSC03746.JPG

 

這次母親節~

美白應該會補肌鑰的美白精華+面膜

 

上次試用很喜歡新款的美白面膜

 

感覺比較適合夏天~~

 

話說我家CPB 的蜜粉絣完全空惹!!!!!!!!!

 

美白那塊也看到鐵片君了說XDDDD(雖然應該還可以用很久

 

DSC03747  

 

覺得DIOR最近出的新蜜粉餅很可愛XDDDDD

 

只是不知道控不控油是不適合夏天


最近忍不住先敗了兩隻他們家的藍星唇萃~

 

還蠻喜歡的!!!!!顏色很飽和!!!!又保濕~~~是偏亮面妝感~


喜歡愛用中XDDDDD

DSC03749  

這次買唇彩終於跳脫裸色LOOP了!!!!!!!!!!!!


想說來個芭比粉紅走走韓妝路線~~~

 

雖然夏天應該用不太到999

想想可以帶到比較冷的國家用......不小心就一起帶了

這條根香緹卡的有擦像沒擦差超多的....無敵顯色XDD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