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私心覺得比起羅浮宮

我愛大英更多:P

以巴黎來說我比較喜歡奧賽~

可能跟裡面的印象派館藏豐富有很大的關係XDDDD"



大英內部超及現代感= =++


 


而且來這裡可以看到Rosetta Stone

這片實版比我想像的厚好多~

超級感動的

有種之前理史課本的圖片活生生跑出來的FU

 

比起古埃及的石雕

其實我更愛亞述的雕像

英國實在把他們保存的很好(感動!!)

細部仔細看還可以看到頭髮

完全就是歷史課本跑出來的東西

 

聽說大英都是把大雕像們由天花板

垂吊下來把放定位完成後~

才把天花板蓋好

 

這個作品把衣服的流動垂墜感表現得好漂亮

我覺得完全不輸羅浮宮的"勝利女神"

我知道我偏愛大英多很多XDDD

 

晚上吃完炸魚排後,硬要衝去KINGS CROSS

KINGS CROSS.....我看哈利波特一直以為它是個古色古香的車站.....

想不到設計超及現代感:P

 

9又4分之3月台+被吞一半的手推車XDDD

來這邊拍得超開新滴

 

哈利波特迷來這裡絕對不能錯過9 3/4拍攝點旁邊的哈利波特小店

但是他9:30關門要來逛千萬要提早

我們要逛的時候好像已經超過9:00

帥哥店員已經把玻璃門關起來惹....

是我們一直拜託

才讓我們進去XDDD

還說要Quick!!請我們不要影響到他們下班時間XDDD 


 

魔杖架子

 

各式各樣的魔杖

還有買閃亮亮的9又4分之3月台車票

如果不能去Harry Potter Studio來來這邊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想去去Harry Potter Studio....

之前在露西家爬文發現那裏有賣"奶油啤酒"就超級想去(遠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