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記我出國前

參加了場FUR SHOW

天啊!!!!!

好熱!!!!!

超級不想追憶的...ORZ



啊....其實自從D家會的設計師後

我時在對他們興趣缺缺

Raf Simons 時在不是我的TONE

之前就對Jil Sander提不起興趣

雷夫先生設計的版型好小

我穿都會壓胸......

之前的約翰&比爾我都剛好FIT說.....

所以我之後我還是專情於VALENTINO就好

忽然有種少個錢坑的FU



那天除了FUR外

還看到限量版的LADY DIOR

我愛那個紫

可是我不愛那個圖案

去了趟倫敦

突然覺得台灣的東西少得可憐.....




TAT我好想念約翰的版型+造型啊!!!!


我都提不起勁拍了說


但是花栗鼠毛好好摸喔!!!!(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