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重點!!!!!



超可愛的瀏海牛!!!!

高地牛:妳在看我嗎????



來蘇格蘭好多天了

終於看到可愛的蘇格蘭高地牛(kyloe)!!!!!

一整個大尖叫:好可愛喔!!!!!!

司機先生看我們那麼激動

就違規停了一下讓我們跟牠們狂拍XDDDDD

一整個超淡定的

還會看鏡頭!!!!!!

好想抱一隻回家喔



高地牛:這群吵鬧的生物終於走了~呼~




蘇格蘭的湖區風光好美



和後面去的英格蘭湖區氣氛完全不同

雖然平平是湖區XDDD



今日的重點行程:
愛琳朵娜古堡(Eilean Donan Castle)


這是一座在13 世紀抵抗北方維京人的入侵的建築,興建在一個僅能容建築物之小島上,需要透過一條長長的石橋才能到達.

導覽員說:城堡的擁有家族還住在裡面喔(0.<+)y

開放參觀德只是一部分~



全景照超美的!!!!

雖然有鷹架.....有點小殘念

但基本上無損她的美麗

很多電影在這裡拍攝

有007之類的

最近的電影是部動畫片<勇敢傳說(BRAVE)>



我聽了這介紹後

回程立馬在飛機上看了XDDDD

裡面的蘇格蘭腔好有共鳴

城堡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我很遵守的沒拍喔~~

城堡裡的裝潢

尤其是廚房

讓我一整個想到Downton Abbey



離開了古堡

準備前往Glasgow



途中經過蒼穹島(Isle of Skye)

因為車在移動

所以我照到大樹幹......



那座橋是島跟本土的連接道路

據說之前要過路費,除做生意外

所以島民就算只是外出買冰淇淋也會帶隻羊出門XDDDD

這次我們有小小的進一下島

為了迴轉XDDDDD



這次的行程沒有它

所以轉完就跟蒼穹島說掰掰辣

前往蘇格蘭的最大城Glasgow



英國的大學都好漂亮

這次一個參觀了兩間Oxford and Cambridge

連這次在經過的
University of Glasgow

都很有FU~



好吧....其實不只大學

連星巴克也可以這麼有文藝氣息XDDD





格拉斯哥大教堂(Glasgow Cathedral)

還是有鷹架
╮(╯▽╰)╭

它們好像幾年就要擦牆壁

不然都黑黑的



教堂前面的小徑(通往博物館)都是楓樹



秋天來一定超級美麗!!!!



紅色著牆壁+冷冷的天氣

前面那棟超級不像博物館的

如果導遊不說

我還以為是一般民房:P



教堂前面的宗教生活和藝術博物館




博物館&教堂之間還有間有趣的小屋~



到處都有經過設計的路燈

這隻是歪帽子路燈XDDDD




之後參觀了聖喬治廣場(George Square)

廣場裡得這隻獅子

讓我想到辛巴



維多利亞女王~

來英國好常看到她的雕像

但是大部分都是發福過後的

這尊是苗條年輕版

後面得是完整的市政府~



喬治廣場前的是市政府

維多利亞式的建築


其實她是對稱的建築

但是我的相機拍不下!!!!!

只照到一半...ORZ



到處都是美麗的雕花門(市政府大門)



喬治廣場一隅



格拉斯哥的都市立體模型

這裡還有榮登過『英國設計與建築之都』

好吧~

其實我覺得歐洲每個地方都很美

有各式各樣的美麗



其實這時候我記得好像已經8點多了

妳看看!!!天空也太亮了吧!!!!!


今晚下榻的飯店在!!!!!!



BBC跟自然博物館對面

半橢圓形得那兩棟都是自然博物館~~~

司機是這裡的人

一整天都在邊開車邊介紹

一整個很開心XDDDD"

他介紹說:那橢圓的是自然博物館喔!!!

我們問:那另一棟??

他:都是!!!!!!(無奈貌)

XDDDD


到飯店都9點了.....

窗外還是超級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