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家今年秋天的櫥窗

我好喜歡喔~~~



有水晶燈


今年的蕾絲鞋非常得不透膚色

對我完全沒吸引力....ORZ

虧我原本哪麼期待.....


還有出踝靴款~



總覺得官網的圖差很多......



 
\("▔□▔)/\("▔□▔)/



在SA的遊說下試了雙13CM的恨天高XDDD



完全就是miss dior得加高款

很穩~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要穿去哪裡

還有閃亮亮得亮片哩XDDDDD"




攬鏡自照的D家MODEL姐姐

嗚.......我家可愛的SA要離職了.....TAT

害我都提不起勁....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