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貨完等了好久才抽得出時間去拿:P

BB Dior的衣服實在好可愛喔!!!!!

我發現他們的鞋子我居然也穿的下= =....

難怪我在一般專櫃超難買鞋子...ORZ

先送上一張空拍圖XDDDD



這件針織外套好溫暖喔

以後決定外套類的單品

要多去逛逛baby dior & burberry child

那天在BBR Child是到好多件衣服我都穿的下

而且如同D家的我也不用穿到最大號XDDDDD

SA也說他們現在也有很多大人顧客哩:P



細部也很漂亮耶~




扣子是美麗的貝殼優~~~

可惜我照的不好

光澤沒照出來




發現BB Dior的產品好像都有這塊MARK

那天拿玩外套走出BB DIOR

正好遇到一群太太口中一直驚呼"好可愛呀~好可愛呀~"的走進櫃裡




都來到漢神了

當然要帶一盒Beard Papa's 泡芙回家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