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處都開始出現冬季的聖誕佈置

可是路人還是在過夏天

整個就很妙XDDDDD



因為周年慶快到了XDDDDD

所以前幾天排除萬難閒去D家走走

看看有甚麼東西要先結

到時候才不用去人擠人:P

櫃上已經上了蠻多Cruise 2012 Ready-to-wear collection了

可是我都沒有火花耶....

但是我有看到這雙鞋!!!!

但是現場只有39....我根本不用拉拉鍊就可以穿脫了XDDDD

我覺得之前出的蝴蝶款比較美~>//<

我還有看到這件

我覺得超沒有D家的FU

D家的早春今年有蠻多"螢光"粉紅色!!!

光在架上就很難不去注意他們:P



後來我還是對F/W比較有興趣:P



我好愛這件線衫外套的袖子喔~

可是要買哪個顏色比較好勒

煩惱...



那天本來還想順便看看C家的這雙鞋台灣有沒有

結果高雄早春居然還沒上





題外話

那天在D家是鞋子

遇到一個很妙的26

一直逼櫃員是穿鞋子給他看

等他自己試的時候......


現場充滿鹹魚味.......

還好那時我已經結完要走人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