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了看D家的pre-fall

覺得大致上比較成熟

但是有件可愛的層層洋裝好可愛喔



形象圖就很美了

實圖更漂亮!!!!

上周去看只看到一件比淺色的


今天本來以為會有F/W新品
而奔去

還好今天有SADAHARU AOKI 的馬卡龍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其實我覺得鞋子的 collection DM 我比較愛去年的

除了馬卡龍外,我還有看到跟型像照一樣的紫色洋裝耶



還有同色的外套哩



除了洋裝我還發現了可愛的John Galliano式蛋糕裙



還有件可愛實穿的針織外到哩



美麗的東西太多真是讓人煩惱

我決定看完F/W再做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