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有在看X-MEN的動畫

以前最喜歡Storm&Jean Grey



但是在看了第一戰後

我只能說Magneto好帥喔

一定是之前幾集重點都放在Logan身上吧

但是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是都不怎喜歡Logan這角色

雖然Hugh Jackman 很帥:P

在first class裡的Professor X也蠻有那種感覺得

但是我整個目光都給了Erik了...

但是裡面我最愛是Mystique&Professor X的相遇過程

看完到目前為止的X-Men電影

覺得First Class 最好看!!!!

不知道有沒有續集

接下來嘛~

就等7/15的 Harry Potter 了

但是麻瓜我已經把上集忘得差不多了...ORZ

話說

那天去D家有試戴道這隻眼鏡還蠻愛的

又是我再找的雷朋眼鏡,但是戴起來就是沒有Horatio Caine 那種FU

你到底要那種FU幹嘛!!!






可是也有支膠框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