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有很多款

SA也有秀神秘錶給我看

我還問她"是神祕在哪裡啊?"

另一位SA弟弟一直要跟我談陀飛輪之類的

只因為我跟他說買表我會比較想買ROLEX

害我一直放空...逮到機會馬上拉我的SA下一樓(呼~)

但是有閃亮亮的錶當前哪有不試帶的道理呢



我家SA還一直說她星期四看到的時候就一直有衝動想拿卡"嚕"下去

我很配合的對她說"對啊~妳看這支錶跟妳的制服超配的耶~"(都不知道到底誰才SA了)

那天在Dior跟SA聊超久的

聊到後來SA還對我說"對了!!妳有沒有想到Dior來上班啊?"

XDDD

星期六終於試了我覬覦很久的洋裝

臉超大的= 口 =




Dear Sa 還特地找了雙跟鞋讓我配

瞧我高興的哩XDDDD



昨天發現dior家的人型MODEL的妝是怎麼換的....

好神奇喔~指甲 眼珠 嘴唇 可以整個拔下來換顏色耶@@

SA弟弟還特地拔給我看@@

最後放一下新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