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影集都去過復活節了

最近慢慢開始回歸~

話說這彩蛋也撿太久了吧...

最近回歸得有DH

 GOSSIP GIRL 





oh~I love B so much

最近這個包置入進行性得很嚴重....

可是我比較愛看B拿耶~

 The Vampire Diaries 

NIKITA


MAGGIE Q超正的雖然我還沒去看EP17 :P


最近耳背得很厲害

那天去Dior

我家SA跟我說"我們CRIUSE賣得很好喔~"

我"褲子??哪條啊??"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