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家的春妝終於要上了

下禮拜決定要去看看有黑珍珠光澤的指甲油= =+

美白系列也發新品了說

母親節我應該會帶精華液乳液&化妝水吧

但是如果SKII得在5月以前就用完了 .....

就只好之前帶啦...

DIOR那雙鞋我絕對要把它帶回家

可是台灣只進到5號...

嗯....

可是我可愛的SA說如果太大他要幫從法國調貨~


鞋子快來快來~

那天經過H家看到縮小版的LINDY好可愛喔~

那天小7集點我換到可愛的OPEN醬喔~

改天再幫他拍照

經典大小的LADY DIOR我要買甚麼顏色好呢...

真是太難取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