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是 Häagen-Dazs 的紛絲 XDDDDD

 

以前超級喜歡在好市多舉辦 哈根達斯的優惠的時候買品脫回家屯

 

但是年紀越來越大 覺得熱量越來越難消耗

 

就比較手入手品脫了.....常常吃不完

 

冰太久風味也沒有剛開罐好吃.....

 

後來都改買雪糕

 

哈根達斯家的驚奇雪糕系列我都好喜歡

 

雖然momo之類的也有優惠單是組合的口味都是配好的.....

 

我比較喜歡自己選哪個口味想買幾個

 

之前雪糕的外殼都只有巧克力口味

 

哈根家的巧克力超濃郁我很愛

 

但是!!!!!!!好像是今年吧??還是去年就開始了?? XDDD

 

推出粉紅外殼的雪糕

 

我看到立刻入手買來嘗鮮

 

我第一支入手的粉紅脆皮外殼的雪糕是

 

草莓黛綺莉脆皮雪糕

 

我記得這支好像是跟調酒系列一起推出的口味

 

20210325_083129736_iOS.jpg

 

粉粉的外皮

 

比原本就有的巧克力外皮清爽很多

 

但是我都喜歡~~~~

 

夏天更愛粉色外皮多一點 XDDD

 

20210325_083211142_iOS.jpg

 

吃過草莓黛綺莉脆皮雪糕

 

回去搜尋了一下發現還有別的粉色外皮雪糕

 

決定都買來吃吃看

 

粉色的還有覆盆子雪糕

 

這兩種口味我都好喜歡

 

20210530_110849597_iOS.jpg

 

哈密瓜雪糕  芒果雪糕

 

哈密瓜跟芒果的粉色外皮沒有果粒 XDDDD

 

少了一點酸感

 

但是這兩支的內餡

 

我覺得有比上面兩種口味不甜一點

 

所以少了酸味調味我也喜歡

 

IMG_9268.JPG

 

哈密瓜的咬一口斷面

 

覺得口味會隨著年紀改變說以前蠻愛巧克力的

 

現在更偏愛莓果口味 :P

 

品脫最愛也一路從  咖啡-> 萊姆葡萄->法式烤布蕾風味 麻糬冰淇淋 -> 夏威夷果仁 ->白桃覆盆子

 

白桃覆盆子現在都不出品脫了

 

還好還有迷你杯....

 

IMG_9281.jpg

 

然後然後

 

我最近去逛全家才發現有買9送9活動耶!!!!!!

 

超級划算的!!!!

 

立刻囤貨屯起來

 

我去是全家但是聽說7-11也有這個活動

 

都到8/24的樣子

 

我去的便利商店雪糕口味很齊全~~~~

 

雖然我沒有買 淇淋巧酥 跟 抹茶雪糕 口味 (這兩個口味我還好 XDD")

 

但是店家都有進貨說  有些店好像口味就沒有很齊全?

 

買9送9超划算的

 

我把店家冰箱裏面的粉紅外皮系列都掃回家了

IMG_9909.jpg

 

在選口味的時候

 

我發現居然有新出的

 

岩鹽焦糖卡布奇諾脆皮雪糕 耶!!!!!

 

立刻買回家吃吃看

 

覺得比全巧克力不膩

 

而且鹹味也蠻有亮點的

 

下次有看到會再回購

 

也想入手這個新口味的迷你杯試試

IMG_9908 1.jpg

 

當天還買到之前的調酒系列

萊姆莫西朵調酒冰淇淋迷你杯

鳳梨可樂達調酒冰淇淋迷你杯

剛出的時候就想吃吃看這次優惠剛好可以吃看看

 

IMG_9908.jpg

萊姆Mojito的我吃完覺得不太適合我 XDD

 

聽說這款冰淇淋跟酒類或是其他冰淇淋可以做出不錯喝的飲品

 

可惜我不太喝酒所以應該不會買來試這種吃法
 

到櫃上好像也有這兩種調酒口味冰品的不同的變化款夏季限定飲品可以試試

 

疫情之前我有在櫃上吃到玫莓波波巴菲

 

我很喜歡!!!!!但是好像是春季商品現在好像沒有了??

20210514_075038183_iOS.jpg

 

最近的新品還有一樣

 

義式布朗尼瑪奇朵雪糕  跟 義式布朗尼瑪奇朵的品脫 沒吃過

 

當天都沒有看到這兩種口味說

 

下次如果遇到想吃吃看

 

最近全家除了買9送9還有買哈根達斯品牌集章活動

 

等於買9送9又會加送40元全家購物金

 

越紀錄越覺得要在去屯一 下

 

我應該會再優惠結束之前在去屯下雪糕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