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好久沒有開箱了

 

雖然去年也在日本敗了幾咖包回來

 

(大聲呼喊~我好愛 MY LADY DIOR的尺寸~~~~

好猶豫要不要再敗顆 夜空藍 回來 ,或是買緞面MINI款)

 

但是都沒有這顆來的有動力開箱 XDDDD

 

其實從 ALMA BB這個尺寸的ALMA出現以後

 

我就一直想入手一咖(想當年一咖才大概3萬多....現在都double了....)

 

雖然一直蠻喜歡ALMA的包型跟BB的尺寸

 

但是都沒遇到喜歡的顏色...

 

前陣子一個不小心在LV的官網上閒晃

(話說他們家的官網做得好讚)

 

看到下面這個配色

 

讓我有種灑花得感覺>///<

KWHG8578.JPG

衝到櫃上

 

想看看實品

 

但是現場沒有QAQ

 

還有個SA說他從沒看過 = =.....(為了ALMA BB 我總共碰到3位SA....)

 

我就加減逛了下現場有的ALMA

 

看到了 Cerise

IMG_9336.JPG

 

Amarante

 

我覺得 Amarante 比較美

 

Cerise跟我的mini lady dior  幾乎快同色

 

只是LV的Cerise有很細的亮片

 

IMG_9335.JPG

 

Amarante在當光下是很美的黑櫻桃色跟CHANEL的 #18號 指甲油的顏色蠻像的

 

話說我本來想買 EPI結果EPI在我身上怎麼背怎麼怪....

 

換VERNIS後有種對了的感覺XDD

 

果然包包還是要現場背背看不能靠想像壓

 

IMG_9372.JPG

 

我超級久沒踏進台灣的LV了說

 

沒想到好親切 @@" (果然好的SA讓你錢包空空 XDD")親切冷漠比大概是2:1 XD

 

我表達對最上面那張圖的興趣

 

SA馬上要調來給我看!!!!而且居然也沒跟我收訂金之類的~讓我有訝異到!!

 

IMG_9641.JPG

 

順便晃了晃他們家的輕珠寶類

 

我覺得蠻美的又沒有 VCA撞

 

IMG_9638.JPG

 

價錢也還OK

 

但是他們家的鑽又比D家的羅盤系列小

 

價格也有低一點

 

新出的線戒美美der

 

可以跟我的D家 線戒疊戴效果還不錯

 

我還在猶豫要買玫瑰金還是金色 >"<

 

IMG_9639.JPG

 

項鍊也美美的

 

忽然覺得綠色X金色不錯看

 

IMG_9640.JPG

 

將將~~~好久沒買LV了

 

久到他都換包裝了 XDDDD

 

前年在維也納買的時候還是樹幹色的萬年包裝 XDD

 

而且LV的盒子也跟CHANEL一樣是磁鐵盒了耶

 

IMG_9651.JPG

 

我覺得實品比官網美

 

雖然我過陣子就要去歐洲玩 XDDD

 

但是聽說這咖的量不多~~雖然價差不小.....而且SA又親切

 

就決定在台灣促進GDP了

 

IMG_9648.JPG

 

一直聽說 VERNIS容易沾指紋尤其是深色

 

這咖還好可能是金屬玫瑰色的關係

 

手把是黑色霧面皮革業不怕髒

 

IMG_9650.JPG

 

實在太久沒買LV的包款了(我自己完全沒買過.....老媽買LV的包已經是30多年前的事了XD)

 

後來也都只帶他們家的配件類尤其是錢包好耐用完全不會壞....膩了也不壞

 

ALMA BB的四個腳腳也有印上LV的刻印耶!!!!

 

上次我去看FENDI的PEEKABOO MINI甚麼刻印連腳都沒有  = =

 

IMG_9645.JPG

 

然後我她見這咖的顏色跟我的military red BBR 風衣還蠻配的

 

IMG_9659.JPG

 

而且我發現 ALMA BB的容量居然沒有想像中的小!!!!還蠻好裝的~

 

有ALMA BB號應該可以澆熄些我想買 bolide 27的火焰了 XDDD

 

最近一直在尋找白色的包....實在有點難找說 X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