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DIOR的大粉絲

 

知道東京開了家 DIOR CAFE 當然要去朝聖朝聖

 

而且是 Cafe'Dior X Pierre Herme

 

雖然幾年前首爾就有開DIOR CAFE了

 

但是我對韓國興趣缺缺 XDDDD 應該沒甚麼機會去首爾的D家朝聖 = =++

 

四月份賞櫻時沒遇到開幕.....趁這趟初秋吃貨東京行來去造訪

 

順便逛逛 GINZA SIX

 

然後照照 時間限定的草間彌生白底紅點點南瓜

 

IMG_8205.JPG

 

因為我拜訪的時間接近萬聖節

 

連傳統漆器的店家都有南瓜的應景商品

 

IMG_8208.JPG

 

我覺得南瓜在樓上拍比在一樓拍好看

 

IMG_8206.JPG

4F有中村藤吉

 

之前有在京都火車站吃果覺得蠻好吃的

 

這家分店生意也超好.....

 

經過幾次都有人在排隊 XD

 

IMG_8209.JPG

 

連電梯旁邊的裝置藝術都很可愛 <---老媽很尬意一定要我幫這個照一張 XDD

 

IMG_8218.JPG

 

樓上的蔦屋書店

 

我覺得蠻值得來晃晃的

 

開放式的書店還可以順便喝杯星巴克= =++

 

IMG_8219.JPG

當天剛好遇到 Diptyque 在現場展覽

 

不知道是不是長期的

 

本來想在 B1 的 Diptyque 買 TOKYO 限定香氛

 

結果完售

 

說要下個月才會再進貨

 

IMG_8220.JPG

 

其實我逛書店沒有非常有興趣 XDDD

 

但是在這邊看他的擺設還蠻有趣的

 

IMG_8221.JPG

 

而且GINZA6有好多可愛的盆栽

 

超超超超超可愛!!!!

 

看!!下面這株還有結果實

 

IMG_8222.JPG

 

然後我覺得拍GINZASIX家大門

 

到對面的UNIQLO是個不錯的點 XDDDD

 

而且13F的UNIQLO也很好逛

 

IMG_8334.JPG

 

VAC被夾在中間

 

但是聽說VCA台灣買比日本便宜

 

IMG_8332.JPG

 

我主要是去派DIOR的 XDDDDD

 

IMG_8333.JPG

 

雖然另一邊的FENDI也很美

 

IMG_8335.JPG

 

VALENTINO就還好(對我來說辣 XD

 

外表比較沒那麼吸睛

 

IMG_8336.JPG

 

拍完照

 

順便試試UNIQLO跟設計師合作的衣服

 

IMG_8303.JPG

然後

 

準備到我朝思暮想的 DIOR CAFE 喝下午茶

 

電梯 GINZA SIX的走鏡面風??

 

我覺表參道店的電梯比較漂亮說~~~~~

 

IMG_8237.JPG

dior cafe 跟 GINZA SIX沒有連通

 

要從DIOR進去然後坐D家自己的電梯上去

 

CAFE的天花板 XDD

 

IMG_8227.JPG

 

menu 是用  ipad

 

IMG_8223.JPG

 我們點了秋季限定的甜點

 

媽咪的栗子蠻好吃的WWWWW

 

IMG_8228.JPG

 

我的也是栗子口味的

 

但是我的比較甜

 

連鮮奶油都可吃!!!

 

茶具杯盤都是D家的

 

IMG_8229.JPG

 

上面那顆糖漬栗子好綿密好吃

 

只是冰淇淋會溶掉

 

吃起來比較有實現限制

 

IMG_8232.JPG

 

連餐具後面的有D家的幸運星

 

IMG_8233.JPG

 

吃吃喝喝後

 

來到樓下逛鞋區

 

旗艦店的鞋子果然不少

 

IMG_8236.JPG

 

飾品~~~

 

現在對他們家的飾品都不太會生火了 XDDD"

 

IMG_8203.JPG

 

期間逛得太開心了

 

都沒甚麼記得照相 XD

 

又看了下 NIGHT BLUE的 MY LADY DIOR

 

夜空藍色也是越看越美~~~~

 

我在 NIGHT BLUE  跟 INDIGO 間搖擺不定

IMG_8566.JPG

 

話說不知道我到底是那根筋不對~

 

最近一直覺的LV家的 VERNIS 很美

 

如果是D家迷的話真的可以去吃一下

 

雖然價格不低但是很值得<---迷妹發言

 

去過 DIOR CAFE 後

 

wishlist 又少一樣了 XDDD

 

現在是希望可以找天來去巴黎的總店走走 加買個紀念品

 

近期法國的治安號向不太好讓蠻我卻步的....

 

之前去巴黎的時候還沒有迷上 D家

 

超可惜的 .....>"<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