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接近農曆年了

 

正在一小步一小步的大掃除

 

整理出幾罐2017年用完

 

沒丟到的空瓶

 

居然都剛好都是美白系列XDDD

 

想說留個紀錄

 

最上面的是LP家的白魚子霜

 

DSC03874.JPG

 

美白精華由左到右

 

SKII淡斑精華   LP白魚子精華  CPB美白精華

 

DSC03875.JPG

 

我一直覺得SKII的淡斑精華很讓我喜歡

 

我覺這罐的質地沒有另一罐鑽光淨白精華來的潤

 

但是我不愛太潤的美白精華 XDDD

 

所以我比較愛他們家的淡斑這罐

 

DSC03878.JPG

 

LP的白魚子又比SKII的乾

 

跟霜用一整系列的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我應該不會單買 XDDD

 

這罐的價格我覺得有點高 我的回購率不大

 

LP家我還自己是比較傾向於買霜然後搭其他家的精華液

DSC03879.JPG

 

我本來以為CPB2018會出新的美白精華說

 

結果出了新的抗老精華液 XDD

 

中規中矩的精華液三罐裡最潤的~

 

我應該還是會持續買(CPB腦殘粉XDD)

 

擦這罐對我來說後續就不用再加保濕精華液了

DSC03880.JPG

 

用完立刻又開了罐庫存XDDD

 

新的塑顏逆引菁萃要等我摸過實品才知道到底會不會喜歡

 

DSC03882.JPG

 

最近的現役美白精華液

 

左邊的CPB我都晚上用

 

DIOR的我都早上擦 --->這罐比CPB的清爽

 

DSC03881.JPG

 2018 CHANEL 的美白精華液好像會改款??

 

還有會出一瓶美白的油的樣子

 

精華液我還有一罐庫存說

 

美白的精華液我還是會換著品牌用

 

保持保持新鮮感

 

IMG_9231.JPG

 

最近腦波弱一不小心連敗兩隻唇蜜回家.....

 

香緹卡的霧面唇蜜~

 

但是擦來擦去對我帶回家的#LINDA

 

越看越不滿意......太紫了...感覺單擦不太適合一般時候擦

 

後來我跟很多唇彩疊來疊去

 

發現跟紅一點唇彩都很合拍

 

也可以增加持久度

 

疊在之前買的CPB #239 上面 會變成 紅褐偏紫色 XDDDD好複雜的色調

 

另一支是 肌膚之鑰的 #7 最新的唇蜜

 

以唇蜜來說沒有特別貴

 

腦殘粉就選了支素唇擦起來不錯的

 

我本來看中   #6 但是是擦下來我擦 #7比較好看 XDDD

 

果然彩妝還是在是在臉上最準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