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初秋旅行

 

沒有搭JAL

 

決定改愛國貨搭EVA

 

EVA的班機時間好早....

 

雖然還是比華航晚一點

 

機場的史迪奇蠻Q的

 

而且免稅店都還沒開只好照照史迪奇.....

IMG_8153.JPG

 

後來參觀一下免稅店的黑武士

 

模型我覺得蠻精緻的

 

IMG_8154.JPG
 

然後讓我照 熊本熊 X 台灣喔熊  X 高雄熊  的 三熊友達號

 

IMG_8157.JPG

這次再次搭 EVA後

 

我決定以後去日本都要搭 JAL了.....ORZ

 

居然沒有電視耶.....@@ 重點是沒有便宜JAL很多啊....

 

價格上對我來說 根本不符合比例

 

椅子還是跟之前飛英國時一樣硬....

 

降落後這次一樣搭 SKYLINER進市區

 

先到飯店CI

 

CI完成後決定到

 

松屋 8F 的天婦羅綱八 用晚餐

 

2013年在大阪高島屋分店吃完覺得印象很好

 

天婦羅綱八也一樣有些改變

 

調味粉一樣有好幾個

IMG_8158.JPG

 

但是我覺得之前在大阪高島屋分店吃到的天婦羅

 

比這次在松屋吃到的好吃非常多

 

我覺得這家綱八我不喜歡....QAQ

 

IMG_8159.JPG

之前沒有的天茶

 

我發現很多義興天婦羅餐廳都有出天茶

 

綱八的天茶還OK辣 XDD"

 

IMG_8160.JPG

整個SET吃下來也蠻飽的

 

決論是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吃綱八了....

 

吃完飯轉戰松屋B1的 Pierre Herme

 

馬卡龍~~~~

 

檯面上有放萬聖節限定口味跟包裝

IMG_8161.JPG

 

整體吃下來我最愛 茉莉玫瑰 跟 玫瑰 口味

 

巧克力對我來說太甜...:P

 

結果我還是忘記點到開心果口味.....ORZ

 

好想試試開心果口味喔~

 

IMG_8162.JPG

 

外帶了兩盒回飯店吃~~~~

 

小小彌補了下天婦羅不合我吃的心靈 XDDDD

 

IMG_8164.JPG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