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預購會的時候

 

就有看到聖誕彩妝的展示了

 

但是都沒有試到色

 

最近參加了CPB的聖誕彩妝茶會

 

終於把聖誕彩妝都摸了一遍XDDDD

 

當天的布置

 

最近有點變冷所以開始主打油??

 

IMG_9034.JPG

 

當天的點心~~~

 

最左邊的芒果捲不錯吃~~中間的是巧克力抹茶蛋糕~~右邊的是鹹點~~

 

IMG_9035.JPG

 

拉了聖誕眼頰盤合照一張

 

IMG_9044.JPG

 

這次聖誕彩妝組裡的縮小版限定色

 

擦起來還蠻美的也很應景 XDD

 

當天的試用品居然都是全新的 @@"

 

IMG_9036.JPG

 

今年的頰色我比較偏愛左邊帶裸粉紫的那邊

 

眼彩妝間兩格都很美

 

右二看起來很黑但是裡面帶的細五彩珠光

 

所以擦起來很美閃亮亮的

 

左二的紫色也不會拋~~~~

 

可惜這盤的眼妝跟我2014年買的DIOR聖誕眼彩盤實在太像了.....ORZ....

 

所以就果斷PASS了

 

IMG_9037.JPG

 

今年還有出眼影筆

 

整組賣的樣子

 

因為我沒有特別趕興趣就沒特別去嘗試了 XDD

 

IMG_9040.JPG

 

當天看到櫃姐擦 #8

 

也很美~等我哪天 D家的  #999 擦完再來去考慮

 

IMG_9041.JPG

 

到櫃上領當天的參加禮時

 

BA又幫我用其他眼盤加強

 

覺得效果又不樣了

 

所以如果有缺紫色偏大地的眼彩盤的話今年CPB的聖誕彩妝其實可以考慮~

 

IMG_9042.JPG

 

聖誕茶會的參加禮~~

 

DSC03865.JPG

 

兩罐金色的小樣

 

一個是保濕露一個是潔膚泥

 

DSC03866.JPG

 

陸陸續續拿了幾次粉餅小樣

 

但是要帶出門用的話

 

反覆黏貼的地方會因為粉餅粉漸漸失效

 

我剛好翻到兩代前的肌膚之鑰粉餅小樣

 

以前的粉餅小樣好精緻!!!!!

 

根本是粉餅的縮小版 XDDD

 

瓦楞紙時代小樣XDDD

 

DSC03867.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

 

然後我把之前用完的小樣粉餅蕊替換上新版的粉餅蕊

 

居然合用耶!!!!!!!!!!!!!

 

一整個超合的!!!!!!!

 

以後晚宴包就可以代這個小可愛了XDDD

 

而且用完還可以替換

 

也解決了重複黏貼部密合的問題

 

DSC03868.JPG

 

參加茶會當天 BA幫我查了下所差的點數

 

回家想想後~發現也沒有差很多

 

就改變主意決定來去把它補滿

 

最後又補帶了

 

精質眼霜 + 底妝組 + 眉筆蕊

 

DSC03869.JPG

 

因為聽說光潤要停產了~~~

 

所以來去再屯一條~
 

不知道光潤會不會出替代版

 

如果沒有那等存貨用完.....底妝只好出怎別家了 >"<

DSC03870.JPG

精質眼霜的贈品我很喜歡

 

縮小版的精質乳霜小樣一整個可愛

 

我幫它拍了機張獨照XDDD

 

DSC03872.JPG

 

小小的超級可愛

 

又不會像2ML的掉金漆

 

用完又可以拿來分裝

 

DSC03873.JPG

去補點數的當天

 

最開心的是!!!!!!!!

 

碰到新品的試用到貨!!!!!!!!!!!

 

新的唇晶蜜比之前的唇釉吸引我

 

試了幾色後~還蠻喜歡的!!!

 

我喜歡上排那幾色!!!!

 

唇晶蜜質地透很多~

 

感想是也很保濕

 

但是我的唇彩實在有點多...回頭看了眼唇彩大軍......

 

決定再想想 XDDD"

IMG_9080.JPG

 

然後新的遮瑕

 

我覺得比舊版好推開

 

雖然漲價了.....從1700 --> 2000

 

但是我上一代剛好用完

 

所以等商品到櫃應該就會來去帶回家

 

新的幻妍餅好像是 #17 

 

聽說跟#11有點像

 

我那天沒有看到實品就是了

 

話說我的幻妍餅都刷不完耶......

 

用到現在連鐵片君都還沒見到~

 

所以最後新品我不小心帶了新唇蜜 #7 跟本來就打算入手的 新的遮瑕膏 XDD

 

IMG_9096.JPG

 

其實我覺得 #6好像也不錯 XD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