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才出門XDDDD

 

決定直接插到晴空塔去逛逛

 

順便吃早午餐

P1030753.JPG

早早就打定主意這趟東京行一定要吃吃看牛舌

 

既然來了清空塔剛好可以吃吃看6F的 " 利久牛舌 "

 

話說晴空塔有超多好吃的餐廳的

 

這趟下來我們在那邊吃飯超多次XDDDDD

 

重點離我住的飯店很近XD

 

日文看不懂沒關係喔~他們有提供中文菜單

 

但是我傾向於日中文版對照看

 

因為我發現好像有些特餐在"非"日文版的菜單裡不會出現

  

幫老媽點了 牛たん【極】定食 牛たん極焼(5枚10切)  

 

結果吃到後來實在太多了.....好膩 早知道就點 牛たん極焼(3枚6切)   就好了.....

 

害我們整天下來幾乎都不餓....後面很多天也都不想再碰牛肉XDDD

 

我點了 まる得利久セット   然後選了牛舌咖哩

 

他們的咖哩!!!!!!!!!!!!!!!!!!!!!!!!!!!我好愛喔~~~

 

下次我如果還有機會再去吃牛舌我會點全部是咖哩的

 

很下飯又不膩而且又濃郁

 

IMG_6222.JPG

 

媽咪的 牛たん【極】定食 牛たん極焼(5枚10切)  

 

每片都很厚!!!

 

其實蠻好吃的只是分量對我們來說不小心點太多

 

所以有點小嚇到 :P

 

IMG_6220.JPG

 

我的 まる得利久セット

 

配菜的沙拉也很好吃

IMG_6221.JPG

 

實在是吃太飽了...ORZ

 

決定逛逛天空樹

 

好好逛~不小心就敗了不少 >"<

 

然後逛到這次很想試試的 Quil Fait Bon キルフェボン

 

IMG_6223.JPG

 

有不少人在排隊外帶跟排現場吃

 

我點了當時的天空樹限定款 & 配合電影賈桂琳的限定口味 XDD <---一整個跳脫不出限定迷思

 

IMG_6226.JPG

 

因為是在天空樹店買的

 

所以蛋糕上插著小天空數~

 

吃完感想是...我個人比較喜歡HARBS

 

Quil Fait Bon キルフェボン 不知道是不適選的種類問題

 

對我來說我覺得甜了一點

 

當天下午又去吃了另一家名店

 

是我第一次遇到吃起來那麼有層次的蛋糕

 

IMG_6577.JPG

 

逛完天空樹後

 

決定先回飯店放戰利品

 

然後轉戰聽說已滿開的 " 上野公園 "

 

人潮爆多的!!!!!!!

 

P1030765.JPG

 

但櫻花實在很美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只好把鏡頭都退準頭上....

 

才不會照到一堆人頭

 

P1030759.JPG

 

公園好大

 

但是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只逛了一角

 

就撤離了XD

 

IMG_6229.JPG

 

上野公園除了可以欣賞到滿滿的櫻花外

 

我覺得觀察日本上班族占位置準備聚餐的傢伙們

 

也很有趣XDDD

 

超多佔位置的上班族用紙箱做出小桌子跟板凳

 

整個好強XDD

 

P1030757.JPG

 

然後我觀察到

 

這邊野餐的大眾都是搬 ASAHI 在喝耶

 

連喝的啤酒品牌都很一致

 

超有趣的

 

IMG_6228.JPG

 

跟老媽手牽手散散步

 

照照相後

 

IMG_6231.JPG

 

繞一小圈下來

 

人越來越多而且這邊煙味有點重  >"<

 

決定離開這邊往下個點前進

 

順便區喝喝下午茶

IMG_6232.JPG

 

附上一張上野公園的不清楚地圖

 

供參考XDDD

 

1上野公園周邊.JPG

下次我如果要去逛公園應該會從公園口進去

 

人實在太多了.....害我都忘記喝上野公園的星巴巴了 :P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