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D家換了女設計師後

 

我對D家又重燃起興趣

 

連經典的LD包包

 

都開始出變化款 Unstructured Lady Dior(中間黑色那個

 

但是 Unstructured 版實在不是我的菜...:P

IMG_7324.JPG

 

好久沒看到的緞面MINI LD

 

在燈光下好閃!!!!!!!!!!!!

 

而且價格大概是LD裡最便宜的款吧??

 

剛聽到價格的時候讓我有點驚訝

IMG_7323.JPG

 

DIORAMA也出好多變化款

 

但是我還是比較鍾情於LD包XDDD

 

IMG_7325.JPG

 

好多洋裝好多雪紡

 

看了好開心

 

IMG_7224.JPG

 

果然MARIA的設計我比較愛

 

IMG_7225.JPG

 

雖然很多人說有 VALENTINO的影子

 

可是我也愛V家啊!!!(笑倒

 

IMG_7226.JPG

 

試了最近蠻夯的T

 

版型我不愛......

 

而且我完全不想花25K買 棉T耶 XDDDD

 

 

 

PRE FALL也有很多雪紡蕾絲

 

其實褲裝也不少

 

但是我眼裡只有洋裝

 

IMG_7300.JPG

 

粉裸色洋裝每件都好想試!!!

 

IMG_7301.JPG

 

最近設計師的標誌性刺繡雪紡長裙

 

在早秋也有出現

 

IMG_7302.JPG

 

後來選了

 

兩件有蕾絲小領子的洋裝來試試

 

IMG_7303.JPG

第一件的黑洋裝

 

吊在那邊的時候看起來超普通的~

 

但是穿起來後~才發見她的腰間跟胸腺的打褶

 

好厲害!!!!!!!!!完全貼合腰線根胸線

 

很顯瘦XDDD肩膀的小抓皺也很可愛

 

會有點小墊肩的效果

 

可是跟我的TB洋裝實在重疊性太多了 :P

 

IMG_7311.JPG

 

第二件的粉嫩洋裝

 

小領子根地一件一樣是細緻的蕾絲

 

掛在那邊的時候我還想說他沒切胸線不知道會不會壓胸

 

結果~完全不會~~~~

 

我跟D家的洋裝版型一整個很合 (轉圈

 

除了RAF 掌門的時候除外XD

 

 

 

也不用提肩背後的拉鍊也超順的(感動~

 

而且這顏色的洋裝跟 NARS ANGELIKA腮紅超配的!!!(跑題 XDD"

 

讓我好心動

 

後來發現它的價格跟 SMALL LD一樣 瞬間讓我醒了一點 XDDDDDD

 

有點後悔沒試那件腰間有打摺的露肩洋裝 = =+++

 

後來看照片覺得他越看越美價格也比較美的XDD

 

話說最近D家的定家聽SA說有下調

 

我是有發現珠寶類台灣定價並沒有貴歐洲很多~尤其最近新出的幾個款式= =++b

 

IMG_7315.JPG

 

當天終於看新的SMALL SIZE LD包包了

 

新尺寸我很喜歡而且我覺得也比中型款合我的身高<---矮子ㄧ族

 

試完現場有的幾個顏色的結論是 我應該會買 灰色

 

但是我還不確定會不會在台灣買

 

最近歐元的匯率很讓人心動 XDD

 

當天也看到了聽說很缺貨??的 J'ADIOR高跟鞋

 

可惜最進都是出KITTEN HEEL

 

我比較愛10CM說 >"<

 

不然勃根地色超美的又顯白

IMG_7316.JPG

 

D家最近的TWILLY也都蠻美的

 

我喜歡MARIA設計的手繪風 絲巾

 

話說台灣的定價比日本貴說可能是最近匯率(??)好的關係

 

日本 : JPD(稅前) 23000 台灣 : NTD 7100

 

IMG_7326.JPG

 

然後最近有點迷上 SELF-PORTRAIT 的洋裝

 

可是沒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我還是有點障礙.......

 

不然覺得他們家的洋裝好漂亮感覺CP值也蠻高的

 

IMG_7330.JPG

 

好想去西歐血拚喔~~~~~

 

可以不要再恐攻了嗎 >"<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