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本來想一下飛機就直接衝銀山

 

雖然飛機是早班機

 

但是考量到旅途中的不確定因素

 

可能會太敢

 

決定先在山形住一晚順便吃吃山形的米澤牛

 

話說產地真的便宜好多!!!!!(跟後面的東京比)

 

山形的住宿餐飲後面在記錄一篇

 

這次去銀山選擇住藤屋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看到其他介紹看到藤屋有"電梯"

 

考量到老媽不太能爬太多樓梯

 

而且溫泉都不是大眾池(老媽也無法接受大眾池 XD")

 

就沒有在考慮其他家了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一下訂完藤屋(我是在他們的官網下定的)

 

馬上會到確認信(話說藤屋回信超級快!!!這點我超級滿意~)

 

順便約了接駁車的時間(他們家的接駁時間都有算好搭配新幹線)

 

因為都搭配車班預約所以連新幹線的位置都可以先自己畫好

 

從山形車站-->大石田車站

 

離接駁車時間還有一點時間

 

照一下大石田的公車站牌時刻表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下面這張好像是空港線??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旁邊還有一張 XD

 

當天在車站外面幾乎每家旅館都有人舉牌來接駁 XD"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其實大石田車站到銀山溫泉我覺得開車也要一陣子(大概20分?)

 

一到旅館就有接待人員奉上飲料跟點心

 

飲料可以選

 

還附上周邊地圖

 

但是我覺得服務人員的英文尚可溝通

 

如果說日文溝通上可以更詳盡

 

雖然語言有點隔閡但是藤屋的服務人員我覺得都很親切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我們算下午抵達

 

CHECK IN約好晚餐時間後

 

立刻到街上晃晃

 

有些人是立刻去泡湯

 

我對泡湯還好XDDDD

 

就先去晃晃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如果沒有住宿也有泡腳的地方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因為馬上要吃晚餐了

 

不然銀山溫泉這邊也幾家氣氛看起來很好的咖啡跟餐廳

 

下去如果還有機會來這邊的話

 

應該會選中午之前過來

 

可以在街上吃吃東西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下面這家也很有FU

 

沒有進去坐坐覺得有點可惜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晚上吃完晚餐到街上散步看到旅館前面的水池有青蛙在游泳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真的超級蛙式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話說這條街雖然不長

 

但是好好拍!!!!!!!

 

話說我覺得一定要請飯店人員幫忙拍

 

他們超會拍!!!快又會取景(可能太常拍了XDD")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雖然這邊最熱門的時候是冬天大配雪景

 

春末我覺得蠻讚的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尤其是有帶怕冷跟腳比較沒有那麼敏捷的人員一起來的話

 

畢竟下雪路應該比平常更滑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住藤屋一定要拍的景

 

竹子屏風??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名稱

 

我看很多人有拍剪影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可能藤屋只有8間房間

 

當天我幾乎沒有遇到其他房客

 

大廳這邊好適合坐著發呆+拍照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發現我一直拍古勢起屋別館XDD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能登屋!!!一定要拍的

 

紅色的橋超美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散完步

 

大概就是晚餐時間啦!!!

 

因為我有提早說一人不吃生魚片

 

所以連菜單都不一樣XDD"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那杯清酒我記得蠻好喝的

 

蝦子跟螺肉我都喜歡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湯很清爽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媽媽說生魚片很鮮

 

連蝦子都很讚(之前吃到的蝦子生魚片都沒有這邊厲害)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給蝦子一張特寫XDD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沒吃生魚片用牛肉代替

 

但是廚師一臉可惜我沒吃生魚片XDD"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我覺得牛肉也不錯吃呀~~~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味增佃煮魚

 

我覺得偏鹹

 

吃到這邊雖然都少少

 

一道一道吃下來真的超級飽

 

這邊的米我也很喜歡~~~~~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油花超美的牛肉壽喜燒(縮小版)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蒸蛋我很愛

 

日本蒸蛋我吃到的都有用高湯下當底

 

所以都好好吃(捧臉~~~)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煮完了牛肉

 

這道我本來很期待

 

但是我覺得肉的筋沒切開

 

我都咬不斷QAQ

 

牛肉壽喜燒還是前一天在"起登波"吃到的最喜歡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蕎麥麵~~~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最後的水果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晚餐整體來說我都很喜歡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牛肉壽喜燒了 QAQ

 

吃飽喝足

 

剛好可以去泡溫泉

 

等晚點再去外面拍街景+煤油燈

 

天黑後有股味道

 

老媽說是煤油燈的味道XDDD

 

藤屋的溫泉可以看官網喔

 

都照得很清楚

 

我溫泉裡面都沒有拍照 XDDDD"

 

題外話......浴衣我真的都穿不好.....我自己穿好容易松

 

感覺要學習一下QAQ

 

真的太難了......XD"

 

早餐跟夜景放在<下篇>再來紀錄

 

不然圖片太多 2023 春末日本東北行-銀山溫泉 住宿 藤屋 <上篇>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