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小抱怨不喜勿入

 

去年點數快過期的時候

 

用點數換了明年的鑽白魚子療程兌換券一張 XDD

 

FullSizeRender.jpg

 

其實有魚子療程跟鑽白魚子

 

但想說夏天會比較想美白就選了鑽白魚子

 

IMG_7618.JPG

 

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

 

就遲遲沒約

 

夏天到了終於約了兌換券的療程

 

改直營後

 

療程開始前會用IPAD紀錄詢問客人最近的皮膚狀態

 

這個感覺的CHANEL飯店護膚的時候有點像??

 

但是我覺得把療程結束後的IPAD填問卷拿掉這點我不太喜歡

 

療程結束的問卷心得可以讓櫃上改進缺點說

 

其實這次療程做完我不太滿意 XDDDD"

 

果然療程很吃相合的護膚師

 

一開始也有茶水擦手巾可以用

 

IMG_7625.JPG

 

進護膚室就換上拖鞋

 

IMG_7631.JPG

 

這次擺設比較不一樣的是沒有擺葉子了耶 XDD

 

IMG_7626.JPG

 

明明是鑽白魚子療程

 

不知道為什麼護膚師沒有擺白魚子的產品??

 

可能新的護膚師喜歡從櫃子裏面拿? :P

 

護膚中間一直聽到開櫃子的聲音

 

然後.....護膚期間聽到幾次手機的LINE訊息聲 :P

 

我都關震動所以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之前沒有遇過說

 

IMG_7629.JPG

 

護膚背部的時候覺得剛開始推有點乾.....>"<

 

開始躺護膚床的時候新的護膚師也沒有想把大毛巾拉高的意思= =

 

當天一直覺得哪裡不一樣

 

後來才注意到燈一直超亮的關係.....還好後來有調暗......

 

臉部沒有提拉下巴線條.....還是之前的護膚師幫我加強的?? XDDD"

 

只能說之前的護膚師太強太厲害讓我覺得這次的兌換護膚差異很大......>"<

 

下次想試試另一位護膚師看看

 

可能護膚師需要時間磨合之類的???

 

如果.....沒回到之前的水準.....XD"(感覺好像有點難?? XD")

 

以後就不太會想回購LP家的付費療程了

 

好懷念之前的護膚師喔!!!!!!

 

IMG_7628.JPG

 

疫情戴口罩的好處就是....

 

護膚完不用上妝

 

不然對新上市的遮瑕筆蠻有興趣的說

 

結束後的茶跟巧克力

 

IMG_7632.JPG

 

我覺得La Prairie 的護膚還是回復原本的護膚後問卷會更好

 

然後這次的療程下來有點失望.....

 

之前的護膚師太讚了.....

 

讓我都覺得CHANEL家的護膚完全比不上LP

 

結果...完全是護膚師太優異的關係<--換護膚師後才發現...ORZ....

 

下次想去CHANEL家買煥白療程試試看

 

之前都是做山茶花保濕

 

如果煥白療程有喜歡下次想改買C家

 

價格又比較便宜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P鑽白魚子療程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