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母檔完全沒有想參加預購的 XDD

 

結果後來還是決定參加一下

 

但就大概補一下需要的

 

也小小記錄一下

 

這次也是在咖啡廳那邊做預購

 

覺得比在櫃上好很多

 

尤其是現在這個非常時期

 

當天看到的立燈是新的潤色護唇膏跟新版本的精質乳霜

 

IMG_7290.JPG

 

預購會一人一桌

 

桌上是極致系列跟精質乳霜

 

IMG_7295.JPG

 

還有激光瓶 逆引 逆齡

 

IMG_7284.JPG

 

櫃子 上照例是展示滿額贈的實品

 

IMG_7288.JPG

 

都來預購了想說也要來骰子樂一下 XDD"

 

下面這張是點數獎勵表

 

是用IPAD骰我一直想說會拿真骰子之類的

 

最後我拿到旅用組

 

我本來一直想說拿拿5000點不無小補比較好??? XDDD"

 

IMG_7285.JPG

 

當天預購的戰利品

 

粉蕊-->聽說現在訂不太的到貨,為了買到想要的色號我還多去了幾個點 XDD最後發現還是大點色號比較齊全

新的妝前乳-->開了幾天還蠻喜歡的,小缺點應該是我嫌它防曬不夠高

光采防曬潤色霜-->想買來跟新妝前比較哪支好用,結果老媽剛好用完C家的CC霜這支剛好補上 XDD"

水精華

抗皺逆齡精萃-->之前用小樣很喜歡這次當期就入手正貨來用

 

IMG_7292.JPG

 

上面那張贈品少照了一組 XD

 

贈品有滿額 & 3萬點達成小樣 & 骰子樂贈品

 

這次的預購會點心是蛋糕一條是血橙口味的還不錯吃(本身是柑橘口味蛋糕控 XDDD")

 

IMG_7293.JPG

 

其實這次預購我分兩天參加 :P

 

C家有做BA分流一人分一天

 

所以我就沒拍全部集合照了..:P

 

這次就分開紀錄

 

FullSizeRender 3.jpg

 

預購完C家當天我順便用了禮券去換些剩下需要的產品

 

因為我愛的資生堂美透白卸妝蜜停產了

 

我只好改買彈潤系列的來用用看

 

結果發現也蠻好用的耶!!!而且比之前買的美透白便宜

 

如果上全妝的話我還是會用CPB的卸妝霜或CHANEL家的奢華卸妝

 

不知道算不算是錯覺我自己一直都覺得如果全妝好像卸妝"蜜 "類的比較難一次卸乾淨 :P

 

為了湊買額順便帶了條同系列的洗面乳想說也可以試試 = =+++

 

順便也補一下夏天常備的防曬

 

也幫老媽去1010apothecary補了GROWN ALCHEMIST 的身體霜

 

IMG_7329.JPG

剩下的就是這次C家的東西了

 

因為母檔沒有95折所以就只補些快用完的

 

奢華眼霜  美白精華  青春還原露 淨白調理水 極致持久無瑕粉底  眼線筆

 

黑色圓鐵盒是這次預購會的餅乾~~~

 

長方盒跟派盒裡面也都是小樣

FullSizeRender 2.jpg

 

派盒裡面的是這兩樣

 

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GABRIELLE的身體霜

 

之前都只拿到針管香水 這次還加上一包乳霜

 

 

FullSizeRender 4.jpg

 

長盒子裡面就是小樣組

 

這盒比較特別的是有縮小版氣墊的小樣

 

粉撲也小小的超可愛的 XDDDD

 

雖然之前也有拿過氣墊的小樣但是還是覺得C家的氣墊小樣蠻精緻的

 

這次的母檔就大概記錄到這邊

 

最近疫情的關係連百貨都受到波及封館......

 

所以應該也很難有PART2之類的了...XD"

 

不知道各家下半年的飯護會不會順利舉行 ...>"<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