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美術館

 

準備前往米其林一星餐廳用午餐

 

IMG_4572.JPG

 

當天餐廳人潮沒有很多

 

一靠近門口就看到貼著米其林的貼紙 XDDD

 

只是玻璃門好亮照的不太清楚 ...:P

 

IMG_4573.JPG

 

 

我們被安排在樓上的位置

 

整個包場 XDDD

 

IMG_4575.JPG

 

有圓桌

 

IMG_4580.JPG

 

也有長桌

 

IMG_4576.JPG

 

就座後發現每個人都有一本小冊子 XDDD

 

IMG_4577.JPG

 

翻了一下

 

就找到餐廳了= =++

 

這邊的服務生邊上飲品也會跟跟你攀談幾句 XDDD

 

維持不太冷場的氣氛??

 

IMG_4583.JPG

 

窗戶看出去景色超好的!!!!

 

可以看到阿姆斯特丹的港灣一直有好多不同造型的船隻在穿梭

 

對面特殊造型的建築是阿姆斯特丹的電影博物館

 

IMG_4579.JPG

 

這張更清楚以點

 

晚上檔上燈光後的景色一定也很讚

 

有些大片玻璃低底盤的船

 

應該就是等下我們會去遊船坐的觀光船~

 

IMG_4585.JPG

 

我發現這邊的麵包好像很流行沾初榨橄欖油

 

因為在布魯日吃( Restaurant Patrick Devos )的時候麵包也是提供初榨橄欖油

 

還是這兩家而已??? XDD"

 

IMG_4584.JPG

 

除了橄欖油外當然也有必備的奶油啦 XDDD

 

這邊的麵包還不錯小小顆的外酥內軟又溫溫的剛剛好

 

但我超怕後面主菜吃不下

 

就只吃一塊 :P

 

IMG_4581.JPG

雖然是米其林

 

但是團餐所以就是三道

 

前菜主餐甜點

 

前菜

 

還蠻讓我驚豔的!!!

 

很難形容的味道整個層次很豐富

 

有覆盆子在裡面讓整道菜多帶了點莓果的香味跟酸味

 

超級解膩整道菜我覺得味道很平衡 XDD語意不明反正我很喜歡就是了

IMG_4587.JPG

 

而且它的醬

 

味道很特別也好吃

 

重點不知道是甚麼讓醬汁有泛些藍光

 

整個超奇妙的

 

我有試著把醬汁泛藍紫的光澤照起來 XDDDD

 

而且前菜也有一點黎麥

 

總覺得那陣子餐飲界可能在吹健康風 XDD

 

好常遇到黎麥入菜

IMG_4589.JPG

 

主菜

 

是雞肉

 

主菜也烹調皮酥肉軟又多汁

 

其他的佐餐蔬菜也很對味

 

一樣被我吃光光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XDD

 

邊吃邊跟領隊聊天

 

聽說雖然旅行社每年行程都會有米其林料理

 

但好像不同年會換去不同家的米其林= =+++

 

整個完全不怕參加同形成吃到都一樣的餐廳 XDDDD

 

IMG_4590.JPG

 

最後甜點

 

以巧克力為主軸

 

但不會過甜不同的巧克裡也有混搭些莓果類

 

雖然有點怕熱量超標

 

慕斯好綿密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吃光光了...ORZ....

 

我好喜歡

 

可是同桌的愛甜食團員說他覺得不夠甜 XDDDD"

 

果然食物很主觀

 

IMG_4593.JPG

 

離開前順便去參觀一下廁所 XDDDD

 

洗手槽我覺得有點像放大版生蠔的外殼

 

造型超特別

IMG_4592.JPG

 

結束午餐

 

準備離開前

 

在1F開放式廚房發現主廚在差盤子 XDDDD

 

立刻徵求他讓我拍一張

 

結果整個除廚房的員工都在笑 XDDDD

 

IMG_4596.JPG

 

對照現場的笑開主廚

 

小冊子裡面的是顏術版的主廚 XDD

 

IMG_4598.JPG

 

發現米其林的標誌餐廳內也有貼

 

這邊比較清楚

 

發現2018 跟 2019 都是一星

 

IMG_4597.JPG

 

我還蠻喜歡這家餐廳的菜色以及整體的氛圍

 

不會過於拘謹嚴肅

 

釋迦走輕鬆路線又好吃的米其林餐廳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