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居然已經2020了!!!!!

 

決定紀錄一下V家的折扣

 

只是我不知道他們家的折扣有沒有持續到2020 XDDD

 

自從在V家巧遇之前的SA後

 

就比較有機會去逛他們家 XDDDD

 

陸陸續續收了幾件她們家的衣服

 

雖然V家的鞋類跟配件包包類也美美的

 

但對於V家我比較偏愛他們家的衣服類 XDDD

 

而且打折買下來超划算的

 

先從鞋子逛起

 

折扣的鞋子感覺很吃運氣

 

要剛好喜歡又有尺寸

 

下面這雙鉛筆鞋不錯看說

 

如果有黑色的話我會想買雙進貢給老媽

 

IMG_6242.JPG

 

鉚釘高跟鞋的變化款也美美的= =+

 

而且有是我喜歡的原皮

 

IMG_6245.JPG

 

衣服類我都看洋裝居多 XDDD

 

只是尺寸也都不太齊全了 :P

 

IMG_6244 1.JPG

 

蝴蝶刺繡超美的!!!!

 

只是價格也高上不少:P

 

話說衣服類的產品果然要試穿....

 

當天試了幾件結果穿起來最適合的

 

居然是掛在那邊不太起眼的那件 XDDD

 

IMG_6238.JPG

 

蝴蝶也有T

 

IMG_6267.JPG

 

外套也有!!!

 

但我不太喜歡牛仔類的衣服~~~

 

IMG_6269.JPG

 

小領子+黑洋裝

 

本來一直覺得普普

 

但穿起來裙擺胸線跟小腹上面的打折剛剛好

 

IMG_6320.JPG

 

這件刺繡禮服好好看

 

我好像有看忘記哪位好萊塢明星穿過

 

IMG_6239.JPG

 

最經典的蕾絲款

 

但聽SA說上層要他們多賣些非蕾絲款 XDDDD"

 

我看到郭董夫人這次訪美跟川普合照穿的應該也是V家的洋裝

 

看起來超像的

 

感覺V家應該買他們家的經典紅色 XDDD"

 

但我不太有勇氣穿大紅色

 

改天試試看好了 :P

IMG_6241.JPG

 

感覺應該買下VALENTINO紅齁

 

IMG_6243 1.JPG

 

白色的洋裝也不錯!!!

 

IMG_6268.JPG

 

當天也順便看了下新品

 

除了持續都有在出的ROCKSTUD跟鞋外

 

IMG_6440.JPG

 

2020SS出了變化款式

 

有點ROCK瑪麗貞的FU

 

除了白色外還有出藍色

IMG_6441.JPG

 

新品的洋裝們也好好看

 

IMG_6443.JPG

 

當天還欣賞到一件30多W的紗裙

 

讓我覺得V家衣服不輸D家說~~~

 

尤其近期D家一直漲價

 

超級消磨我對D家的愛 XDDDD

 

雖然我還是很想再入手一咖刺繡或是特殊皮質的MY ABC DIOR 大小的LD

 

還是我應該買買FENDI家的 PEEKABOO

 

超級猶豫的

 

總覺得F家的PEEKABOO顏色素材選擇上沒D家豐富

 

還是其實是我跟F家產品不熟的關係

 

決定改天來去GINZA 6除了D家也該順便逛逛隔壁的V家跟 F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