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CHANEL家的年度尊榮禮兌換券

 

這次還有QR CODE

 

可以掃到LINE帳號裡面來兌換

 

FullSizeRender 7.jpg

 

除了兌換的券外

 

我覺得隨兌換券附上的卡片也美美的

 

在PTT上看到有資訊說韓國今年的第一門檻是水晶球耶!!!

 

整個覺得也差太多了吧!!

 

明明平平都是亞州區啊.....

 

然後....台灣的回饋禮條件

 

請不要問我.....我也完全不知道C家是怎麼玩得......

 

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拜託~我也好想知道

FullSizeRender 8.jpg

 

C家的優點之一

 

就是

 

連包裝紙盒都很注重?? XDDDD

 

IMG_6307.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

 

我是拿到第二門檻

 

是化妝包

 

感覺這個比我這次預購會拿到的白色絨毛款實用不少 XD"

 

IMG_6304.JPG

 

內容物是夾子組+黑色毛茸茸洗臉圈頭髮用的髮帶?一條

 

IMG_6308.JPG

以上!!!

 

CHANEL家的回饋禮就記錄結束了.....

 

感覺超空虛的

 


 

決定順便記錄一下

 

同天我試到YSL家的1月才會上市的新品保養

 

本來不抱期待

 

結果是在手上的感覺我很喜歡耶!!!!!

 

後面的是化妝水 質地呈現乳白色 不適水水的是質地比較歌的那種化妝水

 

塗在手上整個好保濕

 

最左邊黃色那罐好像是他們家這次的主推商品

 

好像叫仙人掌甚麼的精華

 

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們之前

 

押出來之前要先搖一搖

 

主體應該是算是油類??

 

我把這罐跟嬌蘭家的平衡油歸類在一起(覺得強調的超像的)

 

只是YSL這罐BA說有含酸類的樣子

 

但我長期有再擦杜鵑酸感覺可能比較不需要??

 

近聞我覺得它的味道我沒有很愛....(抱持觀望態度 :P)

 

IMG_6297.JPG

 

其他三罐精華液

 

我覺得跟DIOR家前陣子推的那種感覺有點像

 

就包裝都一樣但是顏色跟主打效果不同 XDD

 

分別是

綠色提拉  紫色保濕  粉紅色美白

 

我當天有試到紫色跟粉紅色

 

美白的質地跟我之前買到的YSL美白精華液超級像!!!!

 

像到我都覺得好像只換包裝之類的 XDDDD"

 

紫色的保濕那罐我的印象就不太深

 

最後在搭上這個系列的舒芙蕾

 

當天試完後害我一直在摸手背

 

感覺很保濕Q軟Q軟的

 

而且以專櫃精華液的價格來說還OK

 

比C家跟CPB家都便宜

 

IMG_6296.JPG

 

剛好收到簡訊

 

順邊換了一系列回家

 

準備找天來試整到在臉上看看

 

FullSizeRender 7 (2).jpg

 

如果在12月底前預購

 

有加贈小樣

 

IMG_6292.JPG

 

不知道漢神預購這個系列周年慶結束前

 

有沒有95折??

 

試在手上讓我很心動

 

只是不知道等試在臉上後會不會也一樣心動??

 

如果有記得12月底前試過小樣再補心得 XDDD

 

YSL家的新品試了兩天覺得還不錯(沒有讓我過敏)

 

但那罐夜間超級精華的味道我還是不太喜歡 >"<

 

而且我的心都被CPB新版的精質乳霜佔據了 XDDD

 

近期內容不下其他產品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