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生日禮都領到手了 = =+++

 

決定記錄一下2019我有購買的品牌生日禮

 

第一家是CHANEL

 

生日當月的1號

 

就收到兌換的卡片了

 

但是~~~聽說C家要開始E化

 

以後可能都是用LINE兌換不太寄發紙品兌換券了

 

FullSizeRender 2.jpg

 

去領取的當天

 

看到今年的聖誕擺飾美美的>///<

 

話說年度禮的卡片就是聖誕節的形象圖說

 

等我換到年度禮在找篇記錄一下 XDDD"

 

IMG_5938 1.JPG

 

領去C家的生日禮當天

 

我還順邊領了CPB的LINE會員兌換禮 :P

 

CPB我拿到光采系列的小樣~~日乳以及保濕露

 

IMG_5939 1.JPG

拉回C家的生日禮

 

盒子裡面的置物盒長這樣

 

我覺得還不錯可以放下3隻超炫耀唇膏

 

還有附鏡子

 

最近我都把這個盒子當成我的隨身化妝包

 

裡面放上超炫耀唇膏X1 粉餅小樣 X1 DUP假睫毛膠 X1 護唇膏 X1

 

居然可以放得下上面這些

 

雖然有點小擠

 

今年生日禮對我個人而言

 

覺得比往年實用

 

IMG_5940 1.JPG

 

接這是歐舒丹

 

包裝的很可愛

 

但是我覺得實物感覺有點比不上包裝 XDDDD

 

IMG_5958.JPG

 

裡面的禮物是飲料袋~~~

 

走的是環保實用路線

 

那天實際拿去買珍奶後發現

 

這個袋子會吸水耶!!!!

 

完全不怕飲料杯外面冷熱差所產生的水珠

 

IMG_6093.JPG

 

除了飲料袋外

 

還有500折價券

 

在週年慶的櫃點還可以85折

 

就買了幾項有在用的商品= =+++

 

結果發現歐舒丹家的玫瑰香味好像有改版耶!!!

 

雖然我覺得都還不錯舊版感覺比較甜一點 XDD

 

IMG_5959.JPG

 

順道繞去AVEDA規上

 

領領生日禮

 

結果是環保吸管耶!!!!

 

果然這陣子各牌都走環保風

 

有附上刷子的玻璃環保吸管覺得實用

FullSizeRender 2.jpg

 

最後一家是La Prairie家的生日禮

 

LP家也發常準時的就收生日禮兌換券

 

話說聽說他們家明年會改成直營

 

不知道會員權益跟商品價格的調整大不大??

 

FullSizeRender.jpg

 

LP家可以領到三樣小樣!!!

 

緞帶綁的超美的

 

IMG_6265.JPG

 

生日禮的三樣小樣都是魚子系列!!!

 

由下到上是

 

魚子眼露  魚子豐潤保濕霜  魚子前導

 

IMG_6266.JPG

 

肌膚之鑰的生日禮紀錄在這篇 :2019肌膚之鑰生日禮

 

話說聖誕月份

 

都會來去買太妃核果拿堤來喝喝

 

覺得今年的聖誕杯子蠻可愛的

 

IMG_5953.JPG

 

各家好像都已經在約2020春夏彩妝的茶會之類的...>"<

 

而且最近各牌好像也ㄉ是在下折扣 :P

 

荷包君表示恐懼......

 

近期希望可以遠離百貨公司一點......X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