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覽完布魯日的景點後

 

地陪帶這我們到午餐的用餐地點

 

結果先經過一隻在休息的馬身邊

 

地陪拿出方糖說可以去餵牠吃XDDDDD

 

這隻馬超有趣的四隻腳上都有厚厚的毛皮好像穿襪子

 

具地陪說法這種品種的馬負重力比一般看的馬匹高

 

好像還可以耕作的樣子 = = ++

 

這批馬也在吃午餐

 

舔完方糖就立刻不理人了QAQ
 

P1060918.JPG

 

今天用午餐的餐廳為在塔樓廣場上

 

中午出大太陽溫差好大!!

 

P1060923.JPG

 

由窗戶的倒影可以看到塔樓的下方 XDDD

 

P1060924.JPG

 

餐廳給我們的位置在2F

 

本來還想說還要爬樓梯>"<

 

結果2F的景色超讚的!!!!!!

 

P1060926.JPG

 

午餐有美美的VEIW相伴整個超下飯 XDD"

 

剛好正對著鐘樓

 

下面這個鐘樓就是" 殺手沒有假期 "那部電影的終局之戰地點

 

P1060927.JPG

 

午餐的前菜沙拉

 

我對這家餐廳的印象就是東西都很大份XDD

 

但是吃起來還好

 

IMG_4198.JPG

 

但是地陪推薦得這罐飲料我覺得蠻特別的還不錯喝

 

喝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檸檬汽水???

 

IMG_4200.JPG

 

我還蠻喜歡的

 

到比利時或是附近國家的餐廳可以點點看這個" GINI " = =++

 

我在台灣沒喝過這種口感的汽水 XDDDD

IMG_4201.JPG

 

主菜

 

紅酒燉牛肉

 

還不錯吃~讓我一路飽到晚餐

 

IMG_4204.JPG

 

地陪還推薦還布魯日可以試試的小丑啤酒

 

據說是當地特產

 

酒杯上通常會有小丑= =++

 

團上也有不少人點這個

 

評價也蠻不錯的

 

IMG_4209.JPG

 

甜點~

 

就罐頭水果+冰淇淋 XDDDD

 

IMG_4208.JPG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前

 

再幫鐘樓來一張

 

IMG_4202.JPG

 

在餐廳門口可以很清楚的照到鐘樓廣場以及鐘樓

 

但是中午太陽出來後帶著羽絨衣超像瘋子的....

 

P1060931 (2).JPG

 

用完午餐看到有人乘坐馬車正在遊覽布魯日

 

馬車跟街景整個超級搭

 

感覺就像日本X人力車 之於 歐洲X馬車

 

P1060917.JPG

 

接著地陪跟領隊帶著我們來到飯店附近的啤酒博物館參觀

 

這家博物關我覺得還蠻值得來走走的= =++

 

從入口的樓梯開始就可以看到很啤酒 XDD

 

IMG_4234.JPG

 

整個牆壁都是各式各樣的啤酒廣告看板招牌

 

要參觀博物館會先走到最上層

 

這邊的門票等參觀完博物館可以兌換三杯不同的啤酒來喝

 

整個超值得的= =++b

 

IMG_4231.JPG

 

開始參觀前可以領到講解的ipad!!

 

一進去就看到整面的啤酒罐

 

罐子們還排成BEER

 

P1060932.JPG

 

牆上會有OR CODE

 

用平板掃每個不同的QR CODE就可以聽到不同階段的解說+配合展覽的地方

 

有製作過程器具的演變

 

也可以聞聞啤酒花的味道

 

整個很有趣 XDDD"

 

P1060938.JPG

 

決定跟啤酒罐牆合照一張

 

P1060933 (2).JPG

 

期間還有綠色背景+馬車可以合成成在布魯日的街頭乘坐馬車 XDD

 

這個設施超級有趣!!!

 

等參觀完成以後可以在禮品部印出來貼在啤酒上

 

製作成獨一無二的專屬啤酒 XDDD

 

雖然老爸說"騙錢 " XDDD

 

但是我還是入手了一罐當紀念 XDDDD

 

下面這張是我幫領隊跟她的啤酒拍的紀念照 XDDDDD

 

雖然不便宜但是我覺得超級有紀念意義的 :P

 

P1060953.JPG

 

參觀完導覽還完平板後

 

就進入博物館專屬的酒吧啦!!!

 

可以用一張門票向吧檯領三個代幣

 

一個代幣可以兌換一杯飲料

(這邊也有果汁可以換如果不喝酒的人也不需要擔心= =++)

 

而且代幣可以隔天在換或是走走逛逛想喝飲料時再來這個酒吧兌換= =+++

 

果汁也蠻好喝的

 

我先選了酒精濃度最低的一款嘗試

 

有點果香

 

後面我又換了其他款啤酒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我第一杯點的這杯

P1060941.JPG

 

覺得這邊的蘋果汁也蠻好喝的

 

而且一次給以一瓶 XDD

 

IMG_4210.JPG

 

除了蘋果之外

 

團員也有人點了柳橙汁

 

聽說柳橙汁也不錯喝

 

這酒吧的果汁類評價都不錯 XDDD

 

P1060940.JPG

 

最後在這邊照幾張相當作紀念XDD

 

下面這張被朋友說超像酒商的廣告的

 

P1060949.JPG

 

領隊跟我們就地解散

 

說接下來是自由活動期間

 

可以看接下來要去哪裡

 

我跟媽咪喝完一杯就準備先來去採買巧克力了 = =++

 

巧克力的採買心得我記錄在這篇 :

盧比荷東買西買 B - 巧克力 & 鬆餅篇

 

出發採買前決定先回飯店放羽絨衣 XDDD

 

東買買西買買後

 

有點口渴

 

跟媽咪在回到啤酒博物館

 

準備把剩下的代幣換完

 

IMG_4228.JPG

 

這次沒有碰到其他團客

 

以散客居多

 

有些人感覺已經醉倒在沙發區了.....

 

飲酒還是要適量.....

 

剩下的三枚代幣

 

拿來換櫻桃啤酒+兩瓶蘋果汁

 

櫻桃啤酒雖然蠻有特色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我上次換得水果啤酒

 

超失策沒有照酒單QAQ

 

IMG_4230.JPG

 

一邊聊天一邊喝喝

 

離開時發現一幅很卡通的啤酒廣告 XD

 

而且有種 Andy Warhol 的FU

 

就幫這幅照了張特寫 XDD

IMG_4233.JPG

 

在逛逛途中我發現布魯日也買的到三叉牌耶!!!!!

 

找一篇在來記錄一下 XDDD

 

總覺得歐洲好像蠻多精品廚具園藝物品的複合式店家喔~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