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到荷比盧旅遊前

 

在看行程安排得時候

 

就發現在布魯日有一天的晚餐是自理餐= =++

 

那時候就很想找家星星料理來去吃吃 XDDD

 

雖然說旅行社的行程已經在阿姆斯特丹有安排一家一星餐廳

 

但是團餐的菜色通常比較固定

 

自己去吃就可以想吃甚麼就點甚麼

 

可是!!!!我發現好多星級料理餐廳都在星期一休息

 

害我的口袋名單前面幾家都訂不到因為人家沒營業.....

 

還好後來又搜尋到一家星期一有開的餐廳 :  Restaurant Patrick Devos

 

這家餐廳我是在布魯日的旅遊官方網站看到的( https://www.visitbruges.be/en/restaurants)

 

上面有介紹一系列的餐廳

 

上至星級下到當地特色小吃也有特色酒吧

 

各種選擇都有介紹

 

我覺得那個網站介紹的蠻多樣的

 

這餐自理餐後沒有其他行程

 

才可以放心得好好吃星星 XDD

 

而且我發現這邊的餐廳大多可以透過網路訂位

 

所以在台灣我就先訂好了 XDD

 

前一天自由活動期間有到附近採買

 

順便繞過去看餐廳照怎樣怕隔天晚上迷路 :P

 

結果一下子就找到了

IMG_4177.JPG

 

這家餐廳外面有放MENU可以當作參考

 

雖然官網上面也有

 

IMG_4178.JPG

 

順手照了下回飯店參考 XD

 

19:00才開始營業

 

我們有提早一點點到

 

但餐廳很準時的1900才開門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

 

IMG_4279.JPG

 

我發現我們是第一組到達的客人....XD"

 

歐洲的晚餐都用得比較晚

 

但我想吃完不要太晚回房間收行李

 

所以就約了第一個時段 :P    

 

IMG_4273.JPG

因為中午的燉牛肉感覺還在胃裡面還沒完全消化完...XD"

 

就點了最少道數的餐點 XDDD

 

除了氣泡水外還加點了無酒精的雞尾酒

 

IMG_4258.JPG

 

當然也有酒單 = =++

 

IMG_4259.JPG


 

因為美有點酒類

 

服務生就把酒杯們收走了 ~

 

這家餐廳的酒杯一開始都擺斜斜的= =+

 

IMG_4266.JPG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家餐廳已經開始使用環保吸管

 

而且不是台灣最常見的紙吸管是竹子吸管

 

先上前菜 跟冷盤

 

IMG_4276.JPG

 

遠遠有兩顆超肥嫩的淡菜

 

跟團餐在布魯塞爾吃到的淡菜鍋裡的淡菜差異好大

 

這邊的大顆好多而且蠻甜的

 

讓我印象頗深

 

之前我接觸到的淡菜都跟淡菜鍋那家店的那種淡菜比較相近

 

照片下方的也是前菜 XDD

 

蝦子X 玉米 X我忘記甚麼

 

記得味道很有特色我沒在台灣吃過那種搭配

 

但還不錯吃~

 

IMG_4277.JPG

 

這樣開胃菜

 

最讓我記憶道現在的成分是最下面的是 " 多力多滋 "

 

IMG_4278.JPG

 

餐桌上有放星星指南

 

但這本不是米其林

 

我發現這本是AUDI贊助發行的

 

讓我有種競爭的FU

 

在後面一星餐廳那邊也是看到這本XDDD

 

IMG_4280.JPG

 

趁著上菜前

 

來找找今天的餐廳

 

一下子就找到了

 

而且我發現我們當天做的位置剛好是左邊這頁照的這桌耶!! XD

IMG_4287.JPG

 

 前菜上完

 

服務生拿了一整籃子的麵包讓我們選

 

我選了個番茄的

 

這家餐廳沒有提供奶油而是提供出橄欖油來搭配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在流行這樣

 

在後段旅程的一星餐廳也是搭配初榨橄欖油

 

IMG_4285.JPG

 

先上來的魚類主菜

 

上面的蔬菜好好吃!!!!

 

跟醬料很搭

 

於本身還OK沒有道很驚艷

 

可能是其他佐菜太出色 XDD

 

而且我覺得蘿蔔醃製的很有日本的味道

 

不知道主廚是不是有去日本旅遊得到靈感之類的 -->我自己補腦想像的小劇情 XDDD

 

最上面的餅乾有起司味~

 

IMG_4286.JPG

 

歐洲用餐的步調真的慢不少 XDD

 

我們用完魚類料理後

 

等待了一下子

 

下道肉類料理才上 XDDD

 

這道是豬肉料理

 

其實也可以換成和牛之類的

 

但是因為團餐在中午已經用過牛了

 

想說晚餐就吃吃豬肉吧 = =++

 

我覺得兩道主菜比起來我更偏愛豬肉多一點

 

但是佐菜我都喜歡

 

豬肉旁邊的小胡蘿蔔超甜的好好吃!!!而且我沒在台灣看過這麼小的蘿蔔說~

 

甜菜跟切薄片也很解膩

 

還有紅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小紅莓

 

有煮過的莓類帶酸味跟肉類的油膩剛好取得平衡 XDDD

 

中間小圓柱狀的東西我乍看以為是干貝之類的

 

結果是玉米穀物糊做成的小煎餅 XDD

 

IMG_4288.JPG

 

肉類主菜上完

 

服務生又端來麵包藍

 

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加麵包

 

我加點了一個我從一開始就超級想吃吃看的海藻麵包

 

吃起來超級海帶的!!!!我很喜歡後面點的這種麵包

 

雖然前一種番茄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沒有海藻麵包那麼特別

 

裡面真的有一塊一塊的海帶

 

可能因為本人是海苔海帶控所以超喜歡的!!!

 

 

IMG_4289.JPG

 

等用完主菜

 

服務生把桌面稍做整理也撤下麵包蠻後

 

就上甜點啦!!!!

 

中間那盤是起司餅乾~

 

有紫色小花的是沾醬以起司為主軸

 

我吃不太慣羊味有點重 XDDD

 

IMG_4290.JPG

 

甜點

 

左上是蘋果做成的甜點

 

吃起來還熱熱的~~~這個我好喜歡

 

純白的是冰淇淋

 

旁邊兩根黃色的是大黃(Rhubarb)我有詢問服務生這是甚麼 XDDDD

 

但是他說了還是不太清楚請他拚在我手機裡

 

所以印象超深刻的

 

雖然常常看到大黃口味但我第一次看到實體的大黃說!!!!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甘蔗 XDD

 

圓形中間粉色那塊跟上面有紫色小花碗裡的羊奶起司的味道一樣

 

我吃不太慣 XDDD

 

當時忘記全部混搭試試看了

 

說不定很搭??

 

但是當時其實已經快9點了

 

我的眼睛都快合起來了 XDDD

 

完全忘記可以試試混搭這回事 XDDD"

IMG_4291.JPG

 

上茶點前

 

詢問服務生化妝室的地點

 

洗手台蠻禪意的 XD

 

結果我去完

 

其他桌的人也都跑去

 

感覺好有連動感

 

廁所在另一邊沒有暖氣覺得有點冷.....:P

 

IMG_4292.JPG

 

我發現這家餐廳還有2F也

 

不知道是不是包廂之類的

 

階梯旁邊的玻璃好可愛四周都有花朵

 

IMG_4293.JPG

 

茶杯好彩色

 

我發現茶壺右邊的茶點是現做的也熱熱的好好吃

 

吃起來有點像雞蛋糕X海綿蛋糕

 

馬卡龍就比較一般

 

其他三像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那顆像鴿子蛋造型的小點

 

內線很有層次我很喜歡

 

咬開後有好多層

 

IMG_4294.JPG

 

我太想回飯店睡覺了

 

就請服務生結帳

 

附上帳單當作參考

 

手寫的耶~

 

IMG_4295.JPG

 

我們是最先離開的一桌 XDDD

 

大門前的燈具長得很有趣

 

大門超級重.....

IMG_4296.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餐廳口味偏清淡

 

蔬菜不少

 

整個很有養生風的感覺= =++

 

離開餐廳後

 

順便照了幾張布魯日的夜景

 

已經9點多了天還沒完全黑哩~

 

IMG_4299.JPG

 

而且主要幹道上有不少遊客

 

大家都在拍夜景

 

還有看到帶著腳架的日本遊客 XDDD

 

IMG_4300.JPG

 

本來有點擔心用完晚餐走回飯店會不會很可怕

 

結果好像還好

 

但主幹道外的小支道就都沒人

 

走起來有點毛

 

還是以主要幹道為主感覺比較安心一些

 

打上燈光的布魯日感覺又跟早上不太一樣

 

雖然用餐到9點多讓我有點累

 

意外的收穫到好幾張布魯日的夜景

 

有點後悔沒帶類單眼出門用餐 >"<

 

IMG_4302.JPG

 

走著走著一下就到飯店了~

 

話說在布魯日的飯店在舊城區

 

真的好方便

 

IMG_4303.JPG

 

最後附上地圖~

 

我覺得還蠻好找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